2012年12月2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醉酒旅客西安机场殴打乘务员 被取消乘飞机资格

来源: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2012-12-09 14:53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12月6日22时20分,在西安飞往成都的CA4202航班上,旅客江某因醉酒闹事,被取消当日的乘飞机资格。

  当晚,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T2航站楼,旅客江某准备乘坐CA4202航班前往成都。临行前,他在送别饭局上多喝了几杯,到达机场时已出现醉态,登机后未按规定将行李摆放好,乘务员耐心对其劝说,他却不听劝解,还动手殴打机上的乘务人员。

  为此,机长拒绝江某乘坐这一航班。江某不听劝阻拒绝下飞机,机长立刻报警。机场公安部门经过调查后,认为江某的行为严重扰乱了公共秩序,在依法对其做出取消乘飞机资格后,机场公安并对其进行罚款500元的治安处罚。据介绍,旅客醉酒乘机,在高空飞行状态下极易诱发突发疾病,并且一旦在空中发病,难以进行有效的急救。旅客醉酒后容易做出一些失控和过激的行为,可能威胁飞行安全。为此,我国相关法规规定:醉酒等行为举止异常的乘客属于安检不合格人员,将会被航空公司拒绝承运。

编辑:曹静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