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男子谎称能买到低价房 骗24个朋友200万后消失

来源: 黑龙江晨报  2012-12-14 09:31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本报讯 一男子自称有关系能买到低价房,骗了身边的24个朋友200万元。日前,齐齐哈尔市警方将倪某抓获。

  聂某通过朋友介绍与倪某结识,倪某自称做房地产生意,与房产部门有“关系”,能购买到低价住房。8月中旬,聂某将20万元现金及身份证、户口等交给倪某并与其签订合同。随后,倪某便不知去向。10月21日,聂某报了警。

  经过一段时间的排查,民警将倪某抓获。审讯时,倪某交代用此手段作案24起,其手法多是和朋友吃饭时当面“吹嘘”说自己认识做房地产生意的朋友,能买到低价房,但实际并不认识任何房地产朋友。目前,倪某已被齐市警方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白玫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