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咸阳一骑车女生被罐车挂倒 卷入车底碾压身亡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2-12-24 05:27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本报咸阳讯(记者 张林)12月22日下午3时许,在咸阳市西兰路,一辆在路边给轮胎补完气的水泥罐车在辅道行驶时,一骑自行车的女子被挂倒,不幸卷入车底遭碾轧当场身亡。

  “现场特别惨。”路边开店的李女士说,“女娃上半身都在车轮底下,旁边还倒着一辆自行车。”据李女士讲,西兰路沿线有很多汽修店,常有大车补胎充气后,直接就在辅道上行驶。一目击者讲,事发时,该车辆刚给车胎补完气,走了不到20米就发生了事故。“交警赶到现场时伤者已不幸身亡,目前已将肇事司机控制。”昨日,记者从咸阳市公安局秦都交警大队双照中队了解到,肇事司机姓李,35岁左右,事发时李某驾驶水泥罐车,刚刚在路边一修理店给轮胎补完气,正准备在下一个路口左拐上机动车道,没想到将同向行驶的王某挂倒在车下。死者王某20岁 ,延 安人,在文林路一职校读书,其父母已从延安赶来处理后事。

编辑:王静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