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9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中国报道

广州涉嫌猥亵男童处长被撤销市政协委员资格

来源: 广州日报  2012-12-29 09:54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本报讯(记者王鹤)昨日,记者从广州市政协十二届四次常委会议上获悉,会议通过了撤销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的何国骥、何国雄、李军政协第十二届广州市委员会委员的资格。

  据悉,李军在任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局稽查处处长期间,因涉嫌猥亵儿童犯罪,已被荔湾区人民检察院批捕。何国骥在任市工商局12315消费者申诉举报指挥中心主任期间,因涉嫌滥用职权、受贿,已被海珠区人民检察院立案侦查并刑事拘留。何国雄在任荔湾区中南街海南经济联社党总支部书记期间,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职务侵占、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犯罪,已被荔湾区人民检察院批捕。

  作者:王鹤

编辑:王秋阳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