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0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沉迷于网络游戏 4名“90后”少年深夜抢劫单身女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3-01-07 05:33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本报讯(记者李浩)4名均是90后的青少年,为了满足上网游戏的需要,结伙抢劫街上行走的单身女子,先后作案10多起。日前,莲湖警方成功打掉该团伙。

  去年12月16日凌晨零时30分许,女青年尚某回家途中走到红庙坡明珠巷南口时,突然被一名青年男子抱住,拖至偏僻的地方,随后另有一名男子抢走她250元现金及一部苹果手机。四天后的凌晨,另一名女青年在星火东巷208终点站,被2名男子以相似的作案手法抢走现金180元、联想手机一部及部分化妆品。

  公安莲湖分局抽调便衣侦查大队、红庙坡派出所成立专案组。今年1月4日,民警在西桃园村、大观园某网吧、纸坊村将嫌疑人马某某(20岁)、马某(18岁)、张某(18岁)抓获,另一名嫌疑人李某(17岁)在逃。经查,四人均为旬邑县同村人,仅有初中文化,沉迷于网络游戏,嫌打工赚钱慢,便合伙在半夜抢劫单身女性。自去年12月以来,四人在夜间抢劫十余次,用于上网挥霍,目前警方已落实5起案件,涉案金额约一万元,三名嫌疑人被刑拘。办案民警提醒,单身女性在外,钱财不要外露,也不要独自一人行走在僻静的路上,另外,最好在手机上设置好一键呼叫,便于及时呼救。同时希望受害者及时到派出所指认嫌疑人,联系方式:王警官86261788

编辑:曹静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