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13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武汉地铁妙龄女围扶杆大跳钢管舞 引围观拍照(图)

来源: 长江商报  2013-01-13 16:19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女子地铁上表演钢管舞

  昨日,记者在网上搜索发现,早在去年12月24日,网友“只是树洞而已”曾在网上发帖《武汉地铁开通请钢管舞MM首秀》。帖子称“现在武汉再现时尚潮,以后地铁上跳舞也不稀罕了。”帖子附有6张图片,与微博图片几乎一致。最后一张图片中,地铁车厢内很空,没有乘客,一女子夹住扶杆展示钢管舞动作。

  演出方称受邀地铁集团否认

  随后,记者搜索发现,去年12月22日,就有网友“Lily1109”曾发微博说“武汉地铁开通邀请××钢管舞演出现场,最疯狂的一次演出。”该网友上传的两张图片中,女孩的衣着与上述图片一致。

  武汉某钢管舞俱乐部一女子称,武汉地铁试乘第一天,俱乐部4位学员在地铁上跳了两个小时,从武昌到汉口每个车厢都跳了。“就是为了好玩,主要是展示动作,没跳钢管舞。”

  去年12月22日,该俱乐部在其网站上发表了一篇名为《武汉地铁开通邀请××钢管舞首秀》的自宣文章,文章称,“地铁开通邀请××钢管舞首秀”,网页上传的图片与上述图片一致。对此,有网友质疑该俱乐部通过网络炒作。

  昨日,地铁集团表示未邀请舞者去跳钢管舞。该负责人表示,他们并不提倡钢管舞这种表达个性的方式,认为这种方式影响了地铁的正常交通秩序,干扰了工作人员的正常工作。该负责人同时表示,地铁集团不反对乘客通过合理的方式,在地铁上展示自己的个性。

 [1] [2] [3] 下一页

编辑:温磊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