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22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原创

西安驾车违章哪易被抓拍 张家堡高新路中枪频率高

来源: 华商网  2013-01-21 17:29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华商网讯 1月20日,华商论坛网友“卡萨布兰卡”发帖号召网友分享在西安驾车违章容易被抓拍的地点,方便广大司机作为行车时的参考,尽量避免违章,避免被罚款。此贴一出立刻引起不少网友的关注和评论,更有人建议此贴应“长时间置顶”,热闹程度可见一斑。

   论坛原帖地址:西安驾车易被抓拍的地方

  网友:途经张家堡转盘需谨慎驾驶

 

  (网友意见仅供参考)

  网友“卡萨布兰卡”:在北二环立交的西南角经常有交警抓拍违章车辆;凤城五路西段路北,路边放有测速箱。

  网友“只拍长安”:工农路、张家堡转盘、女监、兴善寺西街等地违章易被抓怕。

  网友“咯咯哒”:张家堡转盘北,交警车抓拍不按指示车道行车。

  网友“脑子不健全”:玉祥门立交测速,小北门立交测速,广安路测速,西三环马腾空测速。华清路立交拍压线。大庆路仪表厂调头时注意别逆行。

  网友“长安俗人”:沣惠南路由西向东、拐向唐延路处是拍压线;南二环西桃园(桥下)由西向东,近高新四路口,拍占用公交车道;小寨军区路西、近纬二街处由北向南,拍占用公交车道。

  (网友意见仅供参考)

  网友“龙腾虎跃”:南二环和高新路的十字西南角。

  网友“又放”:科技八路和唐延路十字。

  网友“无限的爱”:西二环土门十字桥下由南向西禁左拐,但并未有禁止左拐的指示牌,警察就在跟前看着左拐的车流并未纠违。网友“伤不起”表示:“禁左的指示牌在路口有,只是藏在树后了”。

  网友“铁血梅亚扎”:高新路跟二环十字西南处有交警车抓拍占用公交车道。

  网友“论坛星星”:南三环,接近雁翔路附近,道路限速由80公里/小时突然变成50公里/小时。

  网友“火柴人”:明光路南口向南到纸坊村的拐弯处,经常有个摄像车,拍压公交线。

  网友“fengnesta”:脂肪村后面、赛迪河山胸腺肽门口,拍占用公交车道。

  网友“南派五叔”:机场三号航站楼的地下通道测速;往西安北去的通道限速50;南三环由西向东、幸福路走辅道时,限速由80公里/小时变成50公里/小时,常年有抓拍。

  (网友意见仅供参考)

  网友“柳丝”:城东快速干道与东二环辅道连接处,限速从80急降为40,手提测速器就在限速牌下,驾车驶过时眼睛要放亮;兵马俑专用车道拐弯处,此路段限速80和60交替出现,紧急停车位里常有警车测速,非常考验司机的注意力。

  网友“落入凡间的菩萨”也说:“东二环快速干道进入石家街盘道处,限速突然由80减为40,一是拍有没有超速,二是拍有没有压实线。

   三个地方、两种行为易中“埋伏”

   通过整理网友们分享的违章易被拍地点可以发现:张家堡转盘、唐延路、高新路三个地方成为被抓拍频率较高地点,而私家车占用公交车道和不按限速行驶成为最易“中枪”的两大违法行为,几乎所有的违章抓拍都是针对于此。

   不少网友提醒西安各位司机在途经这些地方时要格外注意,谨慎驾驶,在限速路段更要注意路边限速牌的提示,切勿不小心超速。

   谨慎驾驶不违章才是王道

    在此需要特别提醒各位车主的是,再强大的“分享”也挡不住您违章的脚步,要想自己的钱包不因违章而付出惨痛“代价”,必须按规矩行车,不超速、不压实线、不占用公交车道,杜绝各类不文明、不安全的驾驶习惯。

    相关阅读

  西安交警支队大厅300多人销违章

   处理一个违法信息只需几十秒,排队却要花上好几个小时。连续数日来,位于西安市太白南路与科技路十字的西安交警支队违法处理大厅内人满为患,火爆场面堪比“春运”中的火车站售票大厅。【详细

  年末销违章热度不减 交警支队窗口全开中午不休息

   交管部门提醒广大群众,陕A牌证车辆在外地的交通违法在城区各大队也可进行“一站式”处理(现场处罚的交通违法必须到执法大队处理),可选择就近的大队处理。同时合理安排交通违法处理时间,不要在年底集中处理,以免造成不便。【详细

  西安二环上虚线变实线惹争议 遇事故变道不记违章

  自1月1日起,西安市二环上虚线变实线后,网上“炸”开了锅。对此,交警部门回应称,措施的出台,并非随意做出,而是经过调研后做出的,此举是为促进新交规实施,避免司机随意变道。【详细

编辑:曹静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