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周至一五旬男子西安做搬运工 扛麻袋时倒地猝死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3-01-28 04:33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本报讯(记者 杨小刚)要是知道老孙会猝死,他的家人说什么也不会让他来西安当搬运工,昨日上午,扛着60斤左右的麻袋,50多岁的老孙一头栽倒了,再也没有起来。

  老孙来自周至,有两个孩子,过了50岁,还得在外打工养家,老孙也够不容易的。他在西三环附近一个农副产品市场,蹬着一辆三轮车,帮货主从大卡车上卸货,并运送到货主的摊位上去,每天能挣数十元甚至100多元,这种状态,老孙持续了四五个月。

  然而,昨日上午10时许,正在将60斤重的麻袋往三轮车上扛的时候,目击者称,老孙一头栽了下去,再也没有起来。货主及周围人迅速拨打120、110求助。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诊断老孙已死亡。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昆明路派出所处警民警也赶到了,发现老孙身上并无外伤,头部跌落的位置,并无尖锐的东西,地上无血迹,初步定性为猝死。

  按照惯例,老孙是要被送进太平间,将来进行火化的,但是根据家人的意愿,想将老孙接回老家,入土为安。至于老孙生前有无疾病,家人没有透露。对于老孙的不易,家人不愿多说。

  中青年人猝死比例不断上升:

  小伙平安夜猝死家中 邻居称其电脑正播成人电影

  29岁网店店主因压力过劳猝死 生前月入曾达百万

  长沙一大学新生军训时猝死 在队伍行进中突然倒地

编辑:白玫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