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网 > 新闻 > 中国报道

常万全、房峰辉等8人获提名为军委委员

来源: 新华网  2013-03-15 10:33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3月15日(星期五)上午9时,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五次全体会议,决定国务院总理的人选;决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委员的人选;选举最高人民法院院长;选举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严隽琪]:现在由工作人员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习近平关于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委员人选的提名信。

  [工作人员]: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第62条的规定,我提名范长龙、许其亮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人选,常万全、房峰辉、张阳、赵克石、张又侠、吴胜利、马晓天、魏凤和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委员人选。请审议决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习近平 2013年3月14日 宣读完毕。

  习近平关于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委员人选的提名信

  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第62条的规定,我提名范长龙、许其亮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人选,常万全、房峰辉、张阳、赵克石、张又侠、吴胜利、马晓天、魏凤和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委员人选。请审议决定。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 习近平

  2013年3月14日

  【中央军事委员会委员提名人选现任职务一览】

  常万全上将:现任中央军委委员。

  房峰辉上将:现任解放军总参谋长。

  张阳上将:现任解放军总政治部主任。

  赵克石上将:现任总后勤部长。

  张又侠上将:现任总装备部长。

  吴胜利上将:现任海军司令员。

  马晓天上将:现任空军司令员。

  魏凤和上将:现任第二炮兵司令员。

编辑:李晨

更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