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相关报道  
【视频】张志安寄语2013网络舆情管理论 (04-01)
【视频】南京大学教授杜骏飞寄语陕西政企 (04-01)
舆情管理论坛成功举行 参会学员受益匪浅 (04-01)
全媒体时代舆情管理论坛28日成功举行 (03-28)
曲冰分享精彩案例 (03-28)
杜骏飞:政府网络危机及其治理 (03-28)
赵茹:微时代信息公开与媒体沟通 (03-28)
张志安:全媒体的时代网络危机演变 (03-28)
【视频】中山大学教授张志安分享案例 (03-28)
【多图】第三届全媒体时代的网络舆情管理论坛开幕 (03-28)
【视频】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讲师赵茹主持论坛 (03-28)
【视频】网络舆情管理论坛 华商网总经理王朝阳致辞 (03-28)
【快讯】第三届全媒体时代的网络舆情管理论坛开幕 (03-28)
【视频】网络舆情管理论坛开幕 嘉宾陆续到场 (03-28)
快讯:嘉宾陆续报到 微博直播欢迎“围观” (03-27)
全媒体时代舆情管理论坛举行 微博直播欢迎“围观” (03-27)
微舆情时代政府如何突围舆情危机 (03-21)
突发事件面前 官方网络舆情应对不能失声更不能失言 (03-21)
网络舆情监控填补地方政府舆情危机应对软肋 (03-21)
舆论回应折射政府舆情危机处置能力 (03-21)
复杂网络舆情环境下政府如何加强网络舆情管理 (03-21)
焦家良:舆情热点频出要求改革大一统体制 (03-21)
凤凰网:应对网络舆情重在“三个转变” (03-21)
张志安:政府部门运营微博的几点技巧和经验 (06-04)
张志安:公共事件发生后微博是澄清谣言的快渠道 (06-04)
张志安:不能把微博当工具和媒体 微博是一个社会 (06-04)
张志安:微博上表达一定要注意沟通 不要有官腔 (06-03)
来向武:所有危机事件是各种矛盾长期累计形成 (06-03)
张志安精彩演讲赢参会者掌声 被“围观”索名片 (06-03)
张志安:不能把微博当工具和媒体 微博是一个社会 (06-03)
来向武:网络环境下危机无处不在无时不在 (06-03)
张志安:政府部门开设微博的几点技巧和经验 (06-03)
张志安:公共事件后微博是最快澄清谣言的渠道 (06-03)
任永敏:不懂得网络时代 这些人才是现代的文盲 (06-03)
第二届危机公关管理论坛开幕 微博成为热议话题 (06-03)
三起政府“危机公关”为何失败? (05-18)
“周森锋式公关”如何能熄灭舆论的危机 (05-18)
中石化的萝卜公关,挑不起救火的大梁 (05-18)
谣言应止于“治”者——风险社会中的政府危机公关 (05-18)
人民时评:危机公关不是“丑闻消音器” (05-18)
 
会议概况
主办单位:华商网(www.hsw.cn)
会议时间:2013年3月27日下午报到 28日全天会议 29、30、31日丽江分会场活动
会议地点:西安楼观道温泉酒店·云南丽江古城(分会场)点击查看地图
参会热线:029-89128882、89128810
 
背景资料
    2012年是中国网络舆情高度活跃的一年,也是陕西网络热点频出的一年。这一年,陕西出现了若干轮较大规模、较强力度的网络舆论,引发了网络传播的大浪潮。如陕西“表哥”杨达才事件、渭南大荔县“天价烟”事件、《白鹿原》电影热播引起网络文化热潮等。同时,以陕西政务微博高速发展等为代表,政府高度重视互联网舆情的趋向日渐明显,对突发事件的处理、对网络舆论的引导也逐步稳健而有序。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网络应用的日渐普及以及网民数量的爆发式增长正在改变着这个世界,一个由网络、手机等新媒体带来的全媒体时代正在来临。在这种条件下,无论是舆情监测、分析、预判,还是应对、处置稍有不慎就会陷入舆论漩涡。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3 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陕ICP备08101257号 SP服务代码106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