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11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政企快线

新城区居民蜂窝煤用户改用清洁能源

来源: 华商网  2013-04-11 14:55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蜂窝煤用户改用清洁能源活动现场

  华商网讯 4月10日下午,由新城区委、区政府和西安市环保局联合举办的主题为“为了明天健康天蓝,家家都用清洁能源”居民蜂窝煤用户改用清洁能源活动在群策巷社区正式启动。省环保厅、市政府、市环保局领导出席活动,新城区有关职能部门、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及社区群众等300余人参加。据了解,新城区目前由于天然气及热力管网不到位等原因,区内尚有近3万户居民仍使用蜂窝煤作为生活能源。为掌握居民使用蜂窝煤造成的污染状况,该区环保部门专门对群策巷社区的部分蜂窝煤用户进行了室内环境专项监测,监测数据显示:蜂窝煤用户室内CO浓度瞬时峰值相当于环境空气质量二级标准的20~72倍、SO2浓度瞬时峰值相当于环境空气质量二级标准的76~112倍。传统的烟煤燃烧方式,已给大气环境质量及生活健康质量带来了严重的污染隐患。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张倩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