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11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政企快线

新城区居民蜂窝煤用户改用清洁能源

来源: 华商网  2013-04-11 14:55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发放清洁能源灶具

  区委卢凯书记在活动现场讲话中指出:开展居民蜂窝煤清洁能源替换工作既是一项民生工作,又是新城区开展治污减霾工作的一项主要任务,意义巨大。区委、区政府将从四个方面着手,确保工作顺利完成。一是抓基础设施建设,深入推进管网入户工程;二是加大资金投入,制定优惠政策;三是狠抓工作落实,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四是抓宣传引导,倡导绿色生活。市环保局张印寿局长对新城区创新举措治污减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新城区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积极发挥中心城区的示范带动作用,大力推进蜂窝煤居民户的煤改清洁能源工作进度,各方联动、齐心协力,确保治理任务的圆满完成,为全面提升城市生态环境,建设和谐美丽新西安作出贡献。同时,市环保局新城分局的负责人说目前新城区的污染问题应该得到重视,从今年1月开始进行空气质量检测以来,新城区内氮因子一氧化碳污染指数全部高于全市平均水平,统计后100天内有34天属于污染,所以针对氮因子污染情况进行有效的治理。

编辑:张倩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