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25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高速路卧铺大巴撞货车 造成4人死亡3人重伤

来源: 广州日报  2013-04-25 09:43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高速路卧铺大巴撞货车 造成4人死亡3人重伤

  长途卧铺大巴车体严重变形

  徐闻前晚11时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

  本报徐闻讯 前晚,徐闻县境内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造成4人死亡,30余人受伤,其中3人伤势严重,尚未脱离危险。

  当天23时07分,一辆粤B45440的长途卧铺大客车,由徐闻县北港码头往县城方向行驶,途经南山镇进港大道田寮仔村路段时,撞上停放在公路边的2辆二轮摩托车后,大客车越过中心单行线与对向行驶的一辆豫R87877大货车相撞,2人当场死亡,2人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当天23时30分,湛江徐闻消防官兵到达救援现场,消防官兵在现场看到,大客车油箱破裂,地面满是血迹和泄漏的柴油,车上运载的货物与破碎的玻璃散落一地,现场一片狼藉。由于撞击力大,空间狭窄,卧铺大巴车体严重变形,数十名乘客被夹在车内无法动弹,受伤严重,甚至有乘客由于巨大冲击力被抛出了车外,悬挂车窗前。消防官兵立即展开组织救援。

  经过4个多小时的紧张救援,30多名被困人员被救出,送往医院救治。经了解,该事故共造成2人当场死亡,2人送医院抢救无效身亡。

编辑:王静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