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0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西咸快客直达西安北客站 票价全程8元20分钟一趟

来源: 华商报  2013-05-08 06:00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本报咸阳讯(记者 张林)从5月5日起,咸阳市民到西安火车北客站(高铁站)乘坐高铁,将不用再受换乘公交车、地铁之苦,现在,只要乘坐已开始试运行的西咸公交快客,便可直接到达西安火车北客站。

  5月5日,西咸公交快客开始试运行,10辆35座的空调客车正式上路载客。据了解,试运行的西咸公交快客线路始发站为咸阳北塬新城(双照收费站),终点站为西安火车北客站,途经市区人民路,从咸阳东收费站上高速后,经西安绕城高速直达西安火车北客站,全程约44公里,单趟运行时间为90分钟。在试运行期间,西咸公交快客每日上午6时30分从北塬新城首发,晚8时最后一班车从西安火车北客站返回咸阳,发车班次目前暂定为20分钟一趟。西咸公交快客属于大站长线公交,该车目前执行市物价局暂批的阶梯票价,市内2元起价,全程8元。

编辑:曹静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