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13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政企快线

临潼秦王一号桥竣工 渭北工业园到西安车程缩短一半

来源: 西安晚报  2013-05-13 10:38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讯 (记者陈黎通讯员王琨)记者近日获悉,西安渭北工业区临潼现代工业组团交通动脉——秦王一号桥顺利竣工通车,今后从渭北工业区乘车到西安市区由原来的一个半小时缩短到40多分钟。

  秦王一号桥项目于2009年正式开工建设,按双向四车道二级公路标准设计,南接秦汉大道,在姜沟立交同西潼高速公路、西临快速干道互通。秦王一号桥成为跨越渭河的一条便捷通道,不仅拉近了组团与西安的距离,方便了入区企业的物流运输,还对周边居民的出行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现在开车再不用花四十多分钟走老桥了,新桥十几分钟就到家。”家住北田工作在临潼城区的张先生告诉记者,新桥路况好,还省了不少油钱。

  连通秦王一号桥与组团园区主干道秦王一路的滨河大道立交建设项目也同时竣工。此外,另一条连接渭北到西安的交通重要枢纽秦王二号桥也开工建设,该桥北连秦王二路,南接正在建设中的秦汉大道,路线全长约8867米。

编辑:周庆辉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