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15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三原县一医生人失踪车被毁 铜川山沟现汽车残骸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3-05-15 05:38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本报铜川讯(记者 张小刚)赶着羊进山沟,郝师傅被眼前的一幕吓着了,一辆只剩下框架的汽车停在小路边,车里车外已烧得不像样子。

  5月13日早上5时许,郝师傅赶着一群羊进入铜川市王益区王家河镇后河村的一个山沟里,进沟不远,郝师傅就看见一辆烧得只剩下一个乌黑的框架的汽车,车里车外能烧的东西都烧没了。郝师傅当即报了警。

  经铜川市公安局王益分局民警现场查实,被烧的车为一辆白色的大众速腾,现场已找不到车牌。根据在车体内找到的车架号和发动机号,警方查实,该车车主为三原县医院的一位医生。

  昨日,公安王益分局已与三原县警方取得联系,初步证实该车车主和车于5月11日晚离家后失踪,其家人已于12日向当地警方报警。昨日下午,三原警方已赶赴铜川,并到车辆被烧现场查看,警方表示,目前还不能判断车主是否已被害,案件具体细节还需进一步侦破。

编辑:白玫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