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21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铜川某街办与包工头因工程款扯皮 遭垃圾堵大门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3-05-21 06:03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一堆建筑垃圾堵在印台区城关街办门口

  昨日上午,在铜川市印台区城关街道办上班的小刘像往常一样来上班,可大门口却被一堆建筑垃圾挡着,她只好小心地踩过垃圾堆才到了办公室。

  将这堆建筑垃圾倒在街办大门口的是城关街道办居民老何。他1993年承包了街道办新建办公楼及临街门面房的门窗防护网安装工程,当时街道办因资金紧张未给他付清工程款,于是将一间临街门面房隔出半间让老何做门店用。最近,办事处要收回老何用的那半间,在未告知的情况下,拆掉了房屋中间的隔墙,并将他存放在里面的水暖器材以及桌椅等搬走。

  5月19日晚,老何发现原来敞开的门面被一堵墙堵上了。“我一气之下就推倒了这堵墙,把拆下来的砖块、水泥渣直接倒在街办的大门口。”老何说。

  据城关街道办事处党委副书记周天恒介绍,当时确实欠老何大概1.1万元,街道办将半间门面房租给老何,也想着用租金一点一点还上欠款。

  对用租金还欠款一说,老何并不认可。他说,当时自己并没有想要门面房,实在是要不来欠款,最后才用了那半间门面房开了个小门店。据了解,期间,办事处也想还上老何的欠款再收回门面房,但因为双方就还款数额谈不拢,一直拖到现在。

  “我要的并不多,1万多元20年前我能买这样的门面房两间。”昨日,老何一直呆在门面房里不离开。他说,他并不是要占着门面房不还,街道办能答应他提出的还款数额他就让出。

  昨日下午4时许,堵在大门口将近一天的垃圾才被清走,双方还在协商中。

  本报记者张小刚文/图

编辑:白玫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