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04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原创

爆延安城管暴力执法围殴男子 网友:"黑社会"么?

来源: 华商网  2013-06-03 19:12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视频中一名城管队员飞脚踢向单车车主
视频中一名城管脚踏单车男子

 华商网讯 6月3日,网上爆料陕西省延安市街头几名城管“暴力执法”的视频引发网友热议。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几名城管队员对一骑单车男子进行围殴。网友称,这样暴力执法也太让人伤心了,黑社会么?不就是个自行车么,至于么? 

  网友爆料:延安城管暴力执法 飞腿围殴男子堪比“黑社会” 

  相关报道:网爆延安城管暴力执法 监察支队:自行车店违规占道

  城管暴力执法上演“无影脚”

  从网友上传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几名执法城管对几个身穿统一单车字样衣服、推着单车的男子在执法过程中使用暴力。一名黄衣女子先是和单车车主发生语言冲突,之后又发生肢体冲突,最后,几名城管将单车车主围殴,一名城管队员甚至飞腿踢向单车车主,该男子被围殴后满脸是血。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是城管在对几名骑单车男子执法时,要收走单车引发车主和城管之间的冲突。从画面中可以看到,一名城管对整个过程进行了跟踪拍摄。

  网友:如此执法太伤心 黑社会么?

  对于视频中的围殴场面,微博网友@延安动保叶洋称,事发在延安大学附近,视频中几名城管和一自行车主冲突,后车主和一黄衣女子争吵,城管隧暴打车主。微博王玉哦@王大头1202称系城管因嫌自行车摆放不当,强行拖走,车主遭醉酒城管打为重伤。网友“雅致的小小草”表示,你们有什么资格和权利暴力执法?你们是管理者,这座城市也没见管的有多好,你们应该好好管管自己了。

  网友“选矿人”说:“堪比动作大片啊,各个都是武林豪杰,大招猛上说实话延安那边的城管没几个好的,不过都散了吧,这一看就是临时工干的,都不用查了。”还有网友表示,不就是个自行车么,至于么?也有网友看到视频点评称,这样执法也太让人伤心了,这简直就是“黑社会”么。

  3日下午18时许,华商网记者分别向延安市市委宣传部和延安市城市管理局电话了解情况,但因在下班期间,电话一直无人接听。华商网将继续对此追踪报道。

编辑:李斌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