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05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网爆延安城管暴力执法 监察支队:自行车店违规占道

来源: 人民网  2013-06-03 21:09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陕西延安城管被指酒后执法 打伤多人

  事发时路过未做任何反应的警车 

  5月31日下午在延安市杨家岭附近,延安城管队员在执法过程中与商户发生撕扯现象。商户称有城管执法人员双脚跳起猛跺倒地商户,有城管队员身上散发着浓浓的酒气。

  商户经营者:他们未出示任何证件 下车就要抬自行车

  6月3日下午,记者首先来到了位于延安市杨家岭附近的事发商户“美利达自行车行”。据事发当日在店内的一名店员描述,事发当日他们店总共被暂扣5辆自行车,但在他们老板跟城管人员交涉的过程中被打倒在地,倒地后竟然有一名很胖的城管队员,双脚跳起猛跺他们老板的头。

  记者在延安大学附属医院住院部,见到了事发自行车行的刘姓老板。据其回忆,事发当日,他不清楚这些城管队员的准确身份,当时未见有城管队员向其出示任何工作证件。当时从一辆车身标有“城管执法”,牌号为陕J32601的白色依维柯上下来7个人,什么也不说,直接就抬着门前的自行车往他们车上装。

  另据该自行车行老板回忆,当时他及店员第一时间冲上去阻止他们抬自行车,就在这个过程中出现了拉扯、推搡。随后,自己就被打倒在地,之后的事情就不知道了。但该店主十分确认的说道,这些城管人员中,有一个秃头的,当时浑身都是酒气。

  记者在事发当日曾围观的邻近几家商户处也了解到,双方推搡拉扯时,确实能明显闻到有执法队员混身散发着酒气。

  模棱两可的回复:

  延安城管暴力执法围殴商户 回复称不清楚打人事件

  网友质疑:

  爆延安城管暴力执法围殴男子 网友:"黑社会"么?

编辑:白玫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