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0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延安城管局长鞠躬道歉 其子否认开保时捷卡宴轿车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3-06-08 03:34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昨日,延安市城管局局长张建朝就延安城管暴力执法事件向受害者刘国峰鞠躬道歉 新华社记者 梁爱平 摄

  昨日上午11时许,延安市城管局局长张建朝来到延安大学附属医院,探望5月31日城管暴力执法事件中的受害者刘国峰,并向刘国峰鞠躬道歉。目前,延安市纪委已介入调查城管局局长张建朝配车超标一事。

  城管已赔偿受害者5万元

  “今后我们将加强内部管理、教育和学习,决不允许类似事件再次发生。”张建朝表示,延安市城管局将承担“美利达自行车行”店主刘国峰的全部医药费,并安排专门人员在医院协同家属照顾,如果刘国峰需要在外地医院检查治疗,延安市城管局都将支付全部医药费。

  记者从延安市城管局获悉,目前,该局下属的延安市城管监察支队已赔偿5月31日城管暴力执法事件中的受害者刘国峰医药费5万元。其中,6日已赔付两万元,昨日赔付3万元。

  “只希望城管部门赔偿医药费、惩办违法城管、公开道歉就行了,目前,我对城管没有更多的要求。”昨日,刘国峰说,如今还在医院接受治疗,感谢网友的关心。

  延安市城管局局长张建朝表示,城管局一定接受这次事件的教训,规范执法行为,今后希望能和刘国峰、商户、流动摊点经营者交朋友,对网友的监督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对延安市的城管工作多批评、帮助。

  城管局长已接受市纪委谈话

  对于延安市城管局局长张建朝公务配车超标一事,延安市纪委已介入调查。昨日,张建朝已接受延安市纪委的谈话;目前调查正在进行中,有结果会向社会公布。

  城管局长之子否认有豪车

  昨日,有网友称一辆车牌号为陕GJ0000的保时捷卡宴轿车是延安市城管局局长张建朝儿子用车。

  昨日,记者调查发现,张建朝儿子张鑫在延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作,该办公楼下门卫称,从未看见谁在楼下停放过保时捷卡宴轿车。经查询,陕GJ0000的保时捷卡宴轿车的车主为安康市汉滨区一女性,和网友所质疑的并不相符。张鑫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只有一辆价值七八万元的卡罗拉轿车,还是我结婚时,妻子娘家陪嫁的车。”

  本组稿件由本报记者王晓亮采写

  事件回顾:

  延安现史上最牛城管大厦 网友质疑建筑超标

  延安市城管局长被指拥豪华越野公车 超部长级

  调查回应:

  官方称城管大厦无违规违纪 局长用车为下属单位借用

  延安涉事女城管艳照系网友恶搞 女主角为韩国人

 [1] [2] 下一页

编辑:刘超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