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2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高中老师深夜在娱乐会所身亡 家属称尸体被抢走

来源: 河南商报  2013-06-27 07:31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高中老师深夜在娱乐会所身亡 家属称尸体被抢走

  事发的包间内显得比较乱

  昨日凌晨,郑州市第十九中一张姓高中数学老师,与同事唱歌时,死在位于桐柏路与陇海路交叉口的煌冠会所内。死者妻子称,25日晚上11点多,丈夫接到电话出了门,第二天凌晨,她被告知丈夫已经死在了娱乐会所内。

  高中教师死于娱乐会所

  昨日下午,死者家属聚在郑州市陇海路与桐柏路交叉口的煌冠会所门口。死者妻子告诉河南商报记者,死者张某是郑州市第十九中学的数学老师,今年刚27岁。

  据她回忆,25日晚上,自己与张某已经休息了,张某接到同事电话。“连着打了三个电话,让开车去接他们,他们都喝多了。”张某妻子说,夜里11点多,张某出门,并说:“送完同事就回来。”

  再得到消息,就是张某已经出事儿了。昨日凌晨1点多,张某妻子赶到娱乐会所时,看见张某正躺在一张沙发上,已经死亡。

  娱乐会所:未听到打斗声

  昨日下午,河南商报记者来到死者出事的房间。房间里弥漫着一股烧纸的味道。还有一双凉鞋,扔在地板上。死者的姑父说,这双鞋就是张某的。

  昨日,这家娱乐会所已经停业,门外有多名警察执勤。该娱乐会所的刘总在电话里告诉河南商报记者,出事儿前,并未听到房间里有任何打斗声。

  “他们晚上10点过来的,开个包间唱歌,当时都已经喝得差不多了。”刘总说,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人是酒精过敏,摔倒之后死亡了。

  “具体也不知道房间里发生了什么事儿。”刘总说。张某妻子称,张某平时滴酒不沾。

  已介入调查,死者死因未确定

  家属说,昨日下午,多名人员将死者尸体从娱乐会所内抢走。刘总告诉记者,的确是娱乐会所抬走了尸体。“不过是把尸体送到了医院,妥善保存。”

  他说,由于停业后,会所内的中央空调都已关闭。担心尸体会腐烂,所以想妥善安置,但跟家属协商运走尸体,家属一直不同意。张某的多名亲属称,当晚在娱乐会所唱歌时,一共有7名张某的同事。但该说法未得到警方证实。

  昨日凌晨,建设路派出所已介入调查。该所一负责宣传的民警称,张某的死因还未能确定,案件还在侦查阶段。

编辑:张丹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