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7月31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南稍门一老人被卷车轮下 围观者无人施救只顾拍照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3-07-09 05:13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公交车车轮下还留有老人的一双鞋 本报记者 邓小卫 摄

(图片来自网络)

  本报讯(记者 袁小锋 郑睿娜)昨日中午12时30分,南稍门十字西北角发生一起车祸,眼看伤者危在旦夕,诸多围观者却只顾拿手机拍照发微博,没人救援,正在此处执勤的碑林交警大队文艺路中队民警李展见状,急忙拨打了120。

  下午1时许,南稍门十字的交通秩序恢复正常,十字西北角停着一辆空着的26路公交车,车前门的马路上,还有一条半米长的血痕,在公交车的右前轮外侧和内侧,各有一只象牙白的鞋子在地上。几位民警正在现场勘查。

  目击者张女士说,当时公交车已慢慢开动,过了斑马线,突然听见有人惊叫一声“车把人撞了”,接着就听到一旁有男孩子的哭声。随后,不少过往车辆和行人驻足围观,但却无人伸手救助车轮下的伤者,一些人还拿出手机拍照。

  昨晚7时许,事发时在此执勤的文艺路中队民警李展说:“当时这位年纪约60岁的老太太正带着孙子要过马路,不小心被26路公交车撞倒卷入车底。由于南稍门十字的车流、人流非常大,事故发生后,很多路过此地的行人都停下来驻足观看,还有人不断拿手机拍照,但就是没人打120。我赶紧查看伤者情况,随后拨打120,还不断和伤者说话,让她保持清醒。老太太一再叮嘱我要照顾好她的孙子。”

  李展说,伤者家属和120急救人员闻讯赶到现场,将伤者和其孙子送往红会医院。公安碑林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表示正在调查。

  公交六公司有关负责人说,司机付某目前正在接受警方调查。

编辑:王静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