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7月31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市民踩断井箅小腿陷进下水井续 "坑人"井箅已更换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3-07-16 06:22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本报讯(记者郝蕾) 昨日,本报A9版报道了张女士在路过曲江银泰城门前广场时,踩断了井箅,小腿陷进下水井被划破的事情,不少人疑惑:水泥浇筑的井箅,怎么会踩断?水泥中包裹的支撑条,为什么不是质地坚硬的钢筋或铁柱?

  昨日下午5时许,曲江银泰城工作人员已将损坏的井箅更换掉。曲江银泰城企划部的刘姓经理说,商场门前的地面是由大雁塔景区管理公司和曲江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修建,并不属于商场自建,井箅是使用水泥浇筑,包裹在里面的“筋骨”是一种高强度的纤维材料,质轻有弹性。

  刘经理称,可能因广场上人流量大,经常举办活动踩踏严重,加之有车辆碾压,导致井箅损坏松动,才会发生断裂事故。事故发生后,银泰城也全部检查了属于他们管辖的商场门前50米长的下水井井箅安全情况,“我们正在和曲江管委会联系,希望更换门前这些井箅,换成铁质或其他更结实耐用的材质。如果周期很长,银泰城将考虑自己出钱,尽快更换掉商场门前的井箅。”

  在曲江新区的大雁塔南广场、大唐不夜城、开元广场等地,同样材质类似造型的井箅在广场地面及道路两侧被广泛使用。

编辑:王静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