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8月01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政企快线

集团公司召开防汛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陕西地电官网  2013-07-18 10:18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本网讯(记者刘莉)7月18日,集团公司召开防汛领导小组会议,落实了领导小组各部门和单位分工,严格夯实责任,重申汛期工作纪律,要求全力做好灾害预防避险、灾后核查和恢复供电工作。

  副总工程师陈增发首先介绍了我省和临近省份7月份以来的汛情、陕西今年的受灾特点和我省的防汛救灾工作,对集团公司电力设施因灾损失情况和应对处置工作进行了小结,指出今年防汛形势非常严峻,重点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防汛工作。下一步,要重点理顺信息报送渠道,跟政府加强联系及时掌握汛情,按照重点顺序做好保供电工作,重中之重是保证人员安全。

  会议还对生技部、安监部、行政部、计划部、营销部、财务部、新闻中心、群工部、电网运行中心、水电公司、设计公司和物资公司等防汛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的职责进行了进一步明晰。 总工程师盛成玉最后对防汛工作涉及的几个要点进行了强调,一是在灾害预防和避险问题上,要坚决杜绝人员伤亡,特别是要排查清楚系统所辖的地质灾害点和河道边可能遭受洪灾的生产生活设施,并针对性地落实避险方案;二是灾后核查上,信息掌握要到位;三是在灾后恢复上,要做好重点部位的供电保障,特别是千方百计保障与当地整体救灾相关的重点部位供电。他要求防汛领导小组各单位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做好汛期值班,严格遵守汛期工作纪律。

编辑:周庆辉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