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1月12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昨日早上6时许,打工整一年的王女士赶到张家堡公交站,准备去火车站坐火车回河南老家。偶遇一“搭讪男”后,她掉进了一场精心设计的骗局。

  车站等公交偶遇“搭讪男”

  昨日,王女士说,她正等车时,一20多岁的小伙主动搭讪,闲聊中,该小伙不知何时从地上捡起一个钱包。“我看见钱包里鼓鼓囊囊的,好像有好多钱。”王女士说,“搭讪男”不停“警告”她不要乱说话。“我就说我啥也没看见。”王女士说。

  公交车到站后,“搭讪男”拦住王女士说,“这趟车太挤了,咱一块坐下一趟。”王女士说,她看到车上人确实比较多,就没上车。但公交车刚走,“搭讪男”又建议拼车走,王女士想了想,便同意了。

  “搭讪男”伸手拦住一辆白色面包车,随后她就被连拉带架上了车。

  开车没3分钟又巧遇“丢包男”

  车开出去还没有三分钟,就停在了路边。

  “一个男的站在车前,说车上有人把他钱包捡走了。”王女士说,她还以为是失主找来了,也没敢多说话。而这时,“丢包男”上车称要挨个检查。

  “他说钱包里有张银行卡,里面有10多万元。”王女士说,为证明清白,“搭讪男”掏出自己的钱包让“丢包男”检查,但找了半天并没有找到银行卡。

  “丢包男”又怀疑王女士和“搭讪男”是“同伙”,王女士于是也掏出钱包里的银行卡,让对方检查。

  经检查,“丢包男”说王女士的银行卡正是他丢的,并要求她说出密码,以确认这张卡不是他的。“我当时着急坐火车,不想跟他纠缠。而且我觉得卡在我手里,说出密码也没啥,就把密码告诉了他。”王女士懊恼地说。

  半路被赶下车钱包里银行卡没了

  “丢包男”检查完后,把钱包交还给王女士。没想到,当车行驶到东二环金花路时,她被赶下车。

  “我都不知道下车的是啥地方,一问才知道离火车站还远着呢。”王女士说,她赶紧检查钱包,发现银行卡已经不见了。她这才醒悟,“完了,遇到骗子了。”

  “我没有手机,也不认识路,就蹲在地上哭。”王女士说,“一名路过的女士,给了我100元让我买早点,帮我报了警,还联系了我家人。”

  王女士说,随后她联系上女儿,女儿通过网上银行查询发现,她卡里的26000元现金已被取走。王女士说,这26000元是她打工一年的血汗钱,没想到一不留神全被骗走了。

  目前,公安碑林分局金花路派出所已立案调查。民警提醒市民,年关将近,市民遇到陌生人搭讪一定要多留个心眼。同时,还要保护好银行卡密码,以免遭受不必要的损失。(记者周金柱)

编辑:手瓜

相关阅读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华商网首页 | 新闻 | 论坛 | 视频 | 娱乐 | 体育 | 数码 | 财经 | 家居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嗨吃 | 婚嫁 | 旅游 | 潮购 | 交友 | 母婴 | 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