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网 > 新闻 > 国内

胡春华回应东莞扫黄问题:广东不会坐视不管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4-03-06 08:25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中新网北京3月5日电 (记者 索有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5日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广东开放团组会议上就东莞扫黄一事表示,广东绝不允许黄赌毒泛滥而坐视不管。

  胡春华介绍,截至2月28日,广东查处涉黄场所3184家,其中东莞2147家,刑拘涉嫌经营保护涉黄场所363人,其中东莞141人。

  胡春华坦言,事情发生之后,政府负有一定的责任,所以启动了问责机制,省里免去了东莞市副市长和公安局长严小康的职务,东莞市问责了29名干部,总共是30名干部。

  另据南方网报道,胡春华在回应澳亚卫视记者关于东莞扫黄的问题时表示,“今年我们本来就准备队黄的问题组织专项活动进行打击,因为2月9日中央电视台曝光了东莞的问题,所以我们就把这个行动提前了。”

编辑:王秋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