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网 > 新闻 > 国内

李克强谈马航客机失联:只要有一丝希望 绝不放弃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4-03-13 12:29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中新网3月13日电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今日在中外记者会上谈及马航客机失联事件时表示,失联飞机上的同胞牵动着我们的心,只要有一丝希望,我们绝不放弃搜救。

  今天上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会见采访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中外记者并回答记者提出的问题。

  3月8日,搭载有239人的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客机在起飞后失踪。本架客机为波音777客机,搭载了227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乘客中有150多名中国人。

  截至北京时间3月12日上午11时,中方已有8艘舰船、5架飞机、近10颗卫星对马航失联客机进行立体式搜寻。8艘舰船包括:“海巡31”轮、“南海救101”轮、“南海救115”轮、海军“528”舰、海军“999”舰、海军“171”舰、海军“998”舰、“中国海警3411”轮在现场搜寻。

  客机失踪后,越南、马来西亚和美国等国也展开联合搜救,但直至当地时间3月13日,在搜索失联客机的过程中没有发现任何线索。

编辑:秦一乔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