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7月14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伤者小徐的情况不是很乐观。

  伤者小徐的情况不是很乐观。

  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

  齐鲁网7月13日讯 二十多岁的小伙子,在凌晨一点的睡梦中,竟然被亲生母亲割断了生殖器,送往青岛的解放军401医院紧急抢救时,小伙子已经失血性休克。

  母亲半夜挥刀 割断亲生儿子“命根子”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徐先生是江苏连云港人,半夜一点多,他正在睡着觉时,悲剧发生了。“我听小孩叫了一声,就跑过去了,跑过去就看到床上被子上到处都是血。他妈妈站在一边,手里拿着刀子。”

  小伙子都二十多岁了,命根被母亲就这样割断了。那么好端端的,母亲为何对儿下此狠手呢?江苏徐先生说,“他妈妈头脑精神不好。”

  由于这个事,小徐的妈妈也深受打击,现在好几天不吃东西了,就这样一直躺在地上。

  徐先生立即把儿子送到了当地的医院,由于医疗条件有限,徐先生辗转把儿子转到了青岛的解放军401医院。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401医院手外科护士长龚伟说,“会诊当时的情况,孩子有点失血性休克,伤情很重,完全离断,然后出血很多,孩子神智也不是很好。”

  情况紧急,解放军401医院的专家立即对小徐进行了会诊,当天便进行了手术。

  医生称恢复情况不乐观 转来时失血过多伤情严重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401医院手外科护士长龚伟说,“我们科的特色,就是给他阴茎再植,再植术后,由于创伤比较重,出血也比较多,感染也比较严重。现在还在观察中。”

  虽然情况不太乐观,401医院的工作人员说,他们正在对小徐进行全力救治。

  江苏徐先生说,“昨天头子还是鲜红的,今天变暗了,情况也不太乐观。”

  解放军401医院的工作人员说,综合多方情况来看,小徐的恢复状况不是很乐观。中国人民解放军第401医院手外科护士长龚伟表示,“不大乐观,因为他伤情很重 因为从外院转过来,失血又很多,所以说情况,我们还在一个礼拜的观察之中。”

  记者在采访过程中还注意到,由于多天没吃东西,小徐的妈妈现在身体也有点不大对劲。

  青岛市民热心救助 受伤小伙鼓起勇气进食

  不少青岛人得知这个情况后,纷纷来青岛的解放军401医院手外科32病床来探望这家人。一位青岛的热心市民,给小徐亲手缝制了一条毯子。

  青岛热心市民说,“它舒服,孩子这么小,这是你连夜赶制的,这不才忙活完,昨天回去都五六点了。”

  一位热心市民留下1000块钱,转身就离开了,并没有留下自己的姓名。小徐的父亲告诉记者,像这样不留名的好心人还有很多,他都一一记在了小本子上。

  青岛热心市民说,“不多,三百块钱,大家不用多,每个人一百二百,人多力量大,这个家庭就会,解决一些困难。”

  看到这么多热心人来帮自己,自从受伤后就没说话的小徐,今天终于开口说话了。当明白这些人都是来帮他的,小徐也鼓起了生活的勇气,开始进食了。 “谢谢,感谢他们。”

  刚刚住院没几天时间,这家人已经花完了从江苏借的亲戚朋友两万多的住院钱,现在还欠医院将近一万块钱,希望大家伸出援手,有钱的出钱没钱的出力,来帮帮这家人。

编辑:王秋阳

相关阅读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华商网首页 | 新闻 | 论坛 | 视频 | 娱乐 | 体育 | 数码 | 财经 | 家居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嗨吃 | 婚嫁 | 旅游 | 潮购 | 交友 | 母婴 | 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