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1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政企快线

  简介:

    音乐剧经典音乐会,是欧美国家一种非常普遍的演出形式,经常由当红的音乐剧演员与乐团合作,把最经典、最有代表性的音乐剧片段和歌曲融汇在一场演出中奉献给观众。因为这种形式能一次让观众欣赏到最优秀的音乐剧片段和最经典的歌曲,所以非常受欢迎。一些功成名就的音乐剧演员,如莎拉·布莱曼、芭芭拉·史翠珊、伊莲·佩姬等就经常举办类似的音乐会巡回演出。

  《百老汇百年经典回顾》音乐会涵盖了史上最有代表性和最受欢迎的音乐剧曲目和片段。

  本次中国巡演为全明星阵容,四名主演全部是货真价实的百老汇大牌明星。他们将在百老汇管弦乐团的现场伴奏下,演绎百老汇的百年经典。

    艺术家:

  丽莎·薇罗曼(“百老汇最美丽的声音”)

  丽莎·薇罗曼被美国权威媒体评为最好的“克里斯汀”。她曾在9年内演出超过2500场《歌剧魅影》。她在巨星云集、代表音乐剧最高水准的、包括英国女王等名流观众在内的《巨匠魅影》演唱会上担任最重要的角色之一“克里斯汀”。她还是第一位兼演《悲惨世界》里两个女主角的演员,洛杉矶《剧院评论》称她创造了一个奇迹。由她担任主演的音乐剧《俄克拉荷马》被BBC拍摄并出版DVD。

  此外,在《音乐之声》、《国王与我》等音乐剧中担任女主角。丽莎·薇罗曼还是专业歌剧女高音,曾在纽约歌剧院等世界著名的歌剧院中担任主演。

    杰蕊·塞杰(“猫”女)

    杰蕊是百老汇实力派女演员,她是韦伯音乐剧《猫》中Grizabella最有名的扮演者之一。她12岁开始演唱,首次登上百老汇舞台就扮演了《屋顶上的小提琴》25周年版的女主角,被媒体认为是该剧中最成功的角色之一。之后,她出演了《猫》中的Grrizabella、《悲惨世界》中的芳汀、《贝隆夫人》中的贝隆夫人等经典角色。多次托尼奖、奥斯卡奖获奖者、百老汇著名的编舞、导演杰罗姆·罗宾斯多次与杰蕊合作,对她的表演给予了最高的肯定,说“太棒了,简直是太棒了”。杰蕊近年来多次举办个人巡回演唱会,走遍了美国、英国、日本、墨西哥、加拿大等国家。

  道格·拉布瑞克(百老汇百变天王)

  Doug是百老汇优秀的男高音,他曾于2010年受邀参加天坛祈年殿百老汇音会,与朗朗、余隆和中国爱乐乐团合作。Doug曾在百老汇舞台成功塑造了《歌剧魅影》中魅影和拉乌尔两个角色,是最经典的“魅影”之一。

  他还在百老汇音乐剧《演艺船》、《悲惨世界》等音乐剧中担任主演。Doug与世界上最优秀的乐团合作演出音乐会,如以色列爱乐、柏林爱乐、纽约爱乐等。他曾多次在亚洲的韩国、日本、台湾、香港等地演出。

 

  布拉德·里特尔(永远的剧院“魅影”)

  百老汇著名音乐剧演员,从百老汇到美国国家巡演再到亚洲巡演的演出经验,Brad Little在不断的千锤百炼中,成为世界上仅有的4位扮演《歌剧魅影中》“魅影”一角超过2000次的演员之一,其中包括两次上海《歌剧魅影》版“魅影”。他曾领衔主演了上海文化广场开幕大戏“极致百老汇”。他主演过的其他作品有:《万世巨星》、《西区故事》、《悲惨世界》、《美女与野兽》、《艾薇塔》、《吻我,凯特》、《南太平洋》等。

  曲目:

    序曲

  《美女与野兽》精粹

  ·做我们的客人

  ·美女与野兽

  经典联唱

  ·阿根廷别为我哭泣 选自《贝隆夫人》

  ·颂歌 选自《棋王》

  ·满满的一勺糖 选自《欢乐满人间》

  ·在你居住的那条街上 选自《窈窕淑女》

  ·飞越彩虹 选自《绿野仙踪》

  ·就在此刻 选自《化身博士》

  ·回忆 选自《猫》

  《西区故事》精粹

  ·今夜

  ·玛利亚

  ----中场休息----

  经典联唱

  ·又是一场演出,又是一场秀 选自《吻我·凯特》

  ·我感觉很美 选自《西区故事》

  ·爱可以改变一切

  ·完美先生 选自《南太平洋》

  《悲惨世界》精粹

  ·带他回家

  ·序曲

  ·我曾有梦

  ·独自一人

  我可以整夜跳舞

  选自《窈窕淑女》

  《音乐之声》精粹

  ·哆来咪

  ·音乐之声

  ·孤独的牧羊人

  《歌剧魅影》精粹

  ·夜之乐章

  ·化妆舞会

  ·爱是我唯一所求

  你永远不会独行 选自《旋转木马》所有歌唱家

  票务信息:

  时间:2014年11月09日19:30

  票价:¥680 580 480 380 280 180(学生票)

  地点:西安音乐厅

  时长:90分钟备注: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已购门票概不退换

编辑:张爽

相关阅读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华商网首页 | 新闻 | 论坛 | 视频 | 娱乐 | 体育 | 数码 | 财经 | 家居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嗨吃 | 婚嫁 | 旅游 | 潮购 | 交友 | 母婴 | 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