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摘要 : 乌干达保姆虐待儿童残忍踩头当人肉坐垫好暴力,保姆虐待儿童事件在中国时有发生,但是面对一个只有18个月大的婴儿下手如此之狠小编还是第一次见

乌干达保姆

孩子被残忍虐待

  股城网讯:乌干达保姆虐待儿童残忍踩头当人肉坐垫好暴力,保姆虐待儿童事件在中国时有发生,但是面对一个只有18个月大的婴儿下手如此之狠小编还是第一次见。近日,据外国媒体报道,乌干达一则“虐童”视频在脸书上疯传短短4天内点击次数竟高达2千多万次可想而知有多少人关注此事,视频中一名女子正对着一名婴儿拳打脚踢,而且女子还整个人坐在了婴儿身上,小编看完后整个人都不好了,幸好这位残暴的保姆被孩子爸爸安装的摄像头全程记录,要不然都不知道孩子还要承受多大的痛苦。

  孩子父母发现后都大吃一惊,随即向警方报警,然而女子被警方以杀人未遂罪逮捕,真是太解气,毫不懂事的小孩竟然遭受非人虐待看是让人心寒,此事也警醒各位母亲,找保姆也应该到有资质的能信得过的机构聘请,要不然分分钟把孩子给虐待死。

  这段视频在网络上引起巨大的反响,心肠如此恶毒太缺德了,这对孩子的伤害太大了,一辈子的阴影。

  据每日邮报11月24日报道,乌干达一则“虐童”视频短短4天在脸书点击超过2千万次,画面中这名褓姆女子名叫乔利(JollyTumuhirwe),今年22岁,面对只有18个月的小婴儿,手段残忍无比,对她又踢又打。幸亏小婴儿爸爸透过监控摄像头发现此事,现在乔利已经依杀人未遂罪被警方逮捕。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一开始乔利很粗暴地喂食小婴儿,发现对方不从,立刻给她一巴掌,以为这样就会乖乖就范,却万万没想到是反效果。小婴儿被打后不久,“哗”的一声,把宝宝食品吐了满地,乔利看到后彻底崩溃,开始又踢又打,却殊不知这一切都已经被监控摄像头给录下来。

  根据《BBC》报导,这起虐童影片在乌干达当地引起轩然大波,为了平息众怒,警方已经依杀人未遂罪逮捕乔利。另外,当地也引发要不要有“婴儿保险”的论战。

  

编辑:高良

相关阅读

上一篇:全美骚乱席卷34州90城 大批国民警卫队出动(组图)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