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9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摘要 : 英国一名法官27日裁定,英国富豪克里斯·霍恩的妻子杰米·库珀—霍恩可从离婚官司中分得3.37亿英镑(约合5.3亿美元)家产。这起离婚案由此创下英国最高的“分手费”纪录之一,杰米的个人财产从而甚至超过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

英国最贵离婚惊呆网友 男方个人财产超英女王

英国最贵离婚惊呆网友 男方个人财产超英女王

  原标题:英国上演“最贵离婚” 女方可获5.3亿美元分手费

  英国一名法官27日裁定,英国富豪克里斯·霍恩的妻子杰米·库珀—霍恩可从离婚官司中分得3.37亿英镑(约合5.3亿美元)家产。

  这起离婚案由此创下英国最高的“分手费”纪录之一,杰米的个人财产从而甚至超过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根据英国“星期日电讯报财富榜”,伊丽莎白二世的个人资产为3.3亿英镑(5.1亿美元)。

  不过,现年49岁的杰米对这一裁决并不满意,认为她有权获得更多财产,正在考虑提起上诉。

  霍恩现年48岁,是一对牙买加移民夫妇的儿子,成长于英国萨里郡,从事对冲基金运营。他与美国女子杰米相识于美国哈佛大学,1995年结婚,育有4个孩子,其中一个孩子15岁,另外三胞胎12岁。

  这对夫妇从2012年开始分居。他们在英国、美国、西印度群岛均有房产,最终决定在伦敦办理离婚。据一些律师介绍,与世界其他地方相比,伦敦法庭裁定的离婚赡养费“高出许多”,因此越来越多富豪的配偶选择赴伦敦结束婚姻。

  霍恩的资产据信超过7亿英镑(11亿美元)。霍恩认为,杰米可以分得四分之一家产;但是杰米坚称,这些财富为夫妻共同创造,理应均分。

  在法庭上,霍恩说,“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很会赚钱。但我其实并不太在乎钱”,钱并没有给他带来幸福。

  霍恩夫妇曾创办慈善机构“儿童投资基金会”,累计捐款超过10亿英镑(15.8亿美元)。

编辑:白玫

相关阅读

上一篇:塞拉利昂埃博拉疫情控制不利 患者在家3天无人理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