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9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摘要 : 俄克拉何马州26岁少妇克莉丝塔,日前在家中帮一岁大女儿换尿片时,竟被3岁儿子开枪击中头部,送医后一小时宣告不治。

  人民网11月29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俄克拉何马州26岁少妇克莉丝塔,日前在家中帮一岁大女儿换尿片时,竟被3岁儿子开枪击中头部,送医后一小时宣告不治。此事件再度凸显美国枪枝泛滥问题的严重性。

  俄州陶沙市警方表示,这起“可怕的意外”发生在当天下午4时30分左右,当时这名3岁小男孩在沙发下找到一把已上膛的半自动手枪,无意间开了一枪,子弹击中妈妈克莉丝塔的头部,造成后者死亡。克莉丝塔与丈夫和母亲同住,但事发当时,只有她和两个小孩在家。警方表示,克莉丝蒂的母亲返家时,发现在客厅的女儿似乎正在帮小孙女换尿布,全身是血,于是紧急将女儿送医。

  警方在克莉丝塔的住处找到数把枪枝,3岁男童在沙发下发现的是一把大口径手枪。媒体报导,小男孩从家中被警方带走时,口中反复说着:“妈咪中枪”。警方形容这起枪击案是一起“可怕的意外”。

  克莉丝塔是一名退役军人,她的丈夫是卡车司机,事发时他外出工作,获悉妻子中枪送医急救,他在“脸书”上呼吁亲友帮妻子祷告。最后克莉丝塔仍宣告不治。她的丈夫25日在“脸书”上留言:“昨天意外失去我的妻子。别忘了告诉你爱的人说你爱他们。你绝对不会知道何时会是最后一次说我爱你。”(老任)

编辑:王秋阳

相关阅读

上一篇:印尼姐妹花美艳私照曝光 网友赞其美过韩国女星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