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0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举世瞩目的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21日在乌镇落下帷幕。90后总裁一亿分员工“叫板”马云。

90后总裁一亿分员工,写给中国首富马云的一封“叫板信”。

  浙江在线11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曾杨希编辑/胡芸)举世瞩目的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21日在乌镇落下帷幕。作为中国举办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互联网大会,来自近100个国家和地区的政要、精英等1000多人参加这一全球互联网界的“乌镇峰会”。

  场内外,同样来自互联网行业,几名位90后CEO,齐声叫板互联网大佬们。

  傲娇CEO:礼物“淘宝找不到,朋友圈看不到,百度查不到”

  这几天,互联网界90后CEO余佳文在央视一档节目中的演讲视频在朋友圈疯转。他表示在他的公司,“员工薪水自己开,我鼓励员工之间吵架,吵不了就打,住院了我出钱。明年我会拿出一个亿的利润分给员工!”

  无独有偶,在刚结束的世界互联网大会上,虽然众大佬的光彩弥漫了整个会场,但90后创业小伙张成超“叫板”马云的一封信,同样获得了不少的关注目光。在一场论坛结束后,他向马云、马化腾和李彦宏送上了自己家乡生产的羊毛衫,还给马云写了一封信,信中称送上的礼物“淘宝找不到,朋友圈看不到,百度查不到”。

编辑:刘超

相关阅读

上一篇:深圳菊花展呆萌“大黄鸭”由绿变黄引围拍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