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01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男子丢68万手机,女子说,因为租的房子跟机场比较近,当时就跟丈夫、孩子去机场询问回老家的机票,正好捡到手机。

男子丢68万手机幸找回 机身镶嵌800多颗钻石(图)

  丢失的手机

  黄金外壳,全身800多颗钻石,价值68万余元的Vertu(威图、纬图)手机——不见了!这事就发生在前天中午的温州机场内。

  失主林老板虽说是个生意人,不差钱,但弄丢了这么贵重的一件东西,也是心急如焚。他不停给手机拨去电话,发短信,可它已经关机了。

  民警接到报警,也有点吃惊。他们说,从没见过这么贵的手机。大家查看机场里的监控视频,可一点线索都没有。这要是被机场里的旅客捡走,上了飞机,要再找到它,那就更是大海捞针了。

  林老板因雾霾误航班

  着急丢了68万元的手机

  昨天,钱江晚报记者联系上了这款高端奢侈手机的机主,林某。他是温州人,做阀门生意。

  说起这事,林老板先是抱怨了一番首都的雾霾天气:“去北京的航班,常常延误,主要原因就是那边的雾霾天。”前天中午,他在温州机场候机,又碰上了航班延误。

  “当时,我是急着要到北京去跟别人谈很重要的事。”林老板说,他一边办改签,一边打电话交代生意上的事,团团乱转,“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发现放裤兜里的手机不见了。”

  林老板马上打自己的手机,刚开始还能打通,但五六分钟后就关机了。“当时手机电还蛮多的,应该不是自动关机。”这也是林老板最担心的事。

  林老板马上报了警,一边回忆自己可能遗失手机的地方,一边和民警查看机场的监控视频。

  不巧的是,林老板大部分时间坐在一个监控盲区,他的大半身体被其他物品挡住了。

  林老板说,他的手机很可能就是掉在那里了。可民警赶去现场,没找到手机。

  一个多小时后,林老板匆匆做了笔录,赶着下午4点多的飞机去了北京。

编辑:秦一乔

相关阅读

上一篇:90后白手起家富豪婚礼沿街发红包:越隆重越好(图)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