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13岁女孩相亲,从云南到宁波几千公里的路程,从云南到宁波几千公里的路程,

  相亲,在大多数人观念里是大龄青年的事儿,到了适婚年龄要是没有对象,亲戚朋友就会给张罗介绍。12月3日,云南小姑娘小丽(化名)赶来宁波相亲,不过当得知小丽的年纪时,相信大家都会大跌眼镜,13岁。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12月4日下午,潘火派出所接到一位小女孩的报警,“警察叔叔救救我,我被人骗到了宁波。”电话里小女孩说自己今年13岁,云南人,叫小丽。从云南到宁波几千公里的路程,难道是人贩子拐卖儿童?□通讯员陈铭记者方磊

  拐卖儿童? 小女孩电话报警求救

  接到电话后,值班民警一下子紧张起来,立即详细询问了小丽在宁波的住址,随后在下应北路一家超市门口找到了报警女孩小丽。在小丽的带领下,民警来到一家石材店附近,“就是他们把我带来宁波的。”随后民警将屋里的一男一女两人带回了派出所。

  带回所里的女子姓陈,今年37岁,也是云南人,和她一起的男子是她老公。“民警同志,我们没有拐卖儿童,她是我弟媳妇领来跟我弟弟相亲的。”

  领着13岁的小女孩相亲,民警一时间捉摸不透。经过详细询问,陈某交代了事情的原委。

  未来“弟媳”? 竟是13岁小女孩

  原来陈某一家子都是云南人,身为大姐的她还有两个弟弟,二弟已经结婚,今年29岁的三弟还依旧单身,这成了家人的一块心病,特别是在云南的老母亲,四处给小儿子张罗找对象。

  12月3日,陈某的弟媳妇小张敲开了陈某家门,在她身边还有一个十三四岁的小女孩。“这个小姑娘是妈妈从老家介绍过来给弟弟相亲的。”小张告诉姐姐,女孩是她从云南带过来的,是女孩同学的母亲岳某介绍的。

  这时,陈某想起前段时间跟老家通电话的时候,母亲说过要给弟弟介绍门婚事,难道就是眼前这位“乳臭未干”的小丫头?

  事已至此,陈某也无可奈何,于是就先安排她们在沙发上将就一晚。次日一早,小张独自上班去了,不知情的陈某老公起床后惊讶地发现沙发上坐着一个小女孩。

编辑:秦一乔

相关阅读

上一篇:人民日报谈戚继光堵机枪 相比信长戚继光更该亲近
下一篇:曝沈阳城管公车私用打真人cs 官方称是临时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