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支付宝公司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支付宝我的账单因为12月4日支付宝官方微博就公布了这一消息,经过几天发酵后已经引爆了微博。

  原标题:支付宝公布 十年账单

支付宝我的账单十年账单 网友怕老公看到婚姻破裂

支付宝我的账单十年账单 网友怕老公看到婚姻破裂

  每到年底,支付宝发布的年度对账单都会成为广大消费者好奇而又“不敢看”的一个必备项目:一方面,对账单详细记录了个人的购物、支出、理财、公共事业缴费、情感转账等的全套数据,可以反映过去一年的消费情况;一方面,看到对账单又不禁会让人笑称自己“太败家了”。2014年年底的支付宝对账单有格外特殊的意义:2004年12月8日,支付宝正式成立,至今正好十年,2014年12月8日,支付宝发布十年对账单。“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求不要”……十年“败”了多少钱,是不是手指不够剁,恨不能脚趾也一起剁了?网友们的有趣吐槽不断。

  十年账单画面太“美”你敢看吗?

  支付宝公司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因为12月4日支付宝官方微博就公布了这一消息,经过几天发酵后已经引爆了微博。记者看到,这个消息似乎像一个小型“地震”,真的震到了“剁手党”。不少人获悉这个消息后,开始期盼看到自己这些年到底败了多少钱,却又很矛盾地害怕面对这个结果,因为十年的金额,想想就“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网友“Missun118”说,“我知道不要紧,要是让我老公知道,分分钟要婚姻破裂”,还有人认为,“不敢看,肠子都要悔青了,蛮好拿这些钱买房的”。不过,也有网友认为,即便公布出来,自己做到心中有数,也没什么不好。网友“李什么记性不好”称:“我觉得,账单金额正好说明我会持家啊。要不支付宝设个功能,花多少再同时自动扣多少转存余额宝,过几年我也能攒一个可观的小金库。”

编辑:秦一乔

相关阅读

上一篇:曝沈阳城管公车私用打真人cs 官方称是临时工
下一篇:合肥金斗公园内两棵紫薇树干枯 紫薇树报价约3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