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5岁男孩小龙(化名)因为批评别人乱扔垃圾,被对方骂哭;随后母亲责怪小龙多事,父亲却为孩子出头,跟对方打了起来。

  5岁男孩小龙(化名)因为批评别人乱扔垃圾,被对方骂哭;随后母亲责怪小龙多事,父亲却为孩子出头,跟对方打了起来。昨日上午10时左右,这一幕发生在肥东火车站候车室,最终通过民警协调才将此事解决。

  5岁男孩提醒:叔叔别扔垃圾

  目击者张先生称,当时小龙跟着爸妈坐在椅子上候车,旁边是一名30余岁的男子,正吃着桶装泡面。

  不一会,男子吃完面后,顺手就将空桶扔到地上,“垃圾桶就在附近,他可能是懒得走路。”

  周围也有其他旅客,无人对此作出反应。 5岁的小龙忽然走到男子身边,用稚嫩的声音说:“叔叔,你这样做不对,不能乱扔垃圾。”随后几分钟,小龙反复对着男子重复这几句话。“男子听到小龙的指责后,感觉有些尴尬,但又不愿意将空桶捡起来。”张先生说,后来男子就对着小龙骂了起来,骂他小小年纪多管闲事,骂了几句,小龙哭了。

编辑:秦一乔

相关阅读

上一篇:上海大学情侣“探险”发现腐尸 或为该校硕士研究生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