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5岁男孩小龙(化名)因为批评别人乱扔垃圾,被对方骂哭;随后母亲责怪小龙多事,父亲却为孩子出头,跟对方打了起来。

  妈妈不想惹事爸爸力挺儿子

  小龙被骂哭,首先过来的是母亲。母亲将小龙拉入怀中,对男子道歉,表示孩子小不懂事,希望男子不要介意。事后母亲告诉民警,她这么说,是考虑到孩子还小,虽然占理但也不想惹事上身。

  与妻子不同,小龙的父亲十分支持儿子的举动,他要求男子将垃圾捡起来并向儿子道歉。男子不愿意,就与小龙父亲吵了起来,吵着吵着,两人发生肢体冲突,被其他人拉开。旅客通知了民警。民警到场后,将小龙全家和扔垃圾的男子一起带回值班室。

  动粗旅客认错只是为了面子

  在值班室,民警获悉小龙今年才5岁,平时在家就很乖巧懂事。了解清楚事情经过后,民警表扬了小龙。小龙显得有些不好意思,一直往母亲身后躲,嘴里说着:“这都是我平时学的。”

  随后,民警对男子乱扔垃圾、并与孩子父亲发生冲突的行为给予严肃批评。男子表示,自己当时知道做的不对,但感觉被一个孩子当众教育,很没面子,这才不愿意认错。

  最后,在民警协调下,男子向小龙一家道歉,小龙父亲也为动手向对方道歉。

  张瀚李萌

编辑:秦一乔

相关阅读

上一篇:上海大学情侣“探险”发现腐尸 或为该校硕士研究生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