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手边没有水,渴得实在受不了,环卫工偶尔也会吃雪解渴。从7日接报案情况看, 2703个事故中80%系由于道路湿滑引起的侧滑、刮蹭事故,单方独立事故较多,案均估损金额在2000元以下。

手边没有水,渴得实在受不了,环卫工偶尔也会吃雪解渴。摄影记者孙振芳

5000多名环卫工参与除雪。

鞋湿透了,冻脚的感觉可想而知。

  大雪之后
王喜义夫妇
●是新天地环境清洁有限公司周水子所的普通环卫工人。王喜义今年36岁,妻子26岁。考虑到家里的经济情况还不是很好,两个人一直也没要孩子。

王喜义夫妇17个小时
12月7日5点半
  7日这一天跟往常也没什么不同,夫妻俩照旧是凌晨5点半就推着装满环卫工具的手推车到了班上。

12月7日下午三四点
  一场突如其来的急雪,打破了这一天的平静。扫到下午三四点钟下得实在太大了,路面刚清出来就又被雪覆盖上了。

12月7日23点多
  7日晚上夫妻俩顾不得休息,从雪停开始就跟着清扫班一班十几个人一直干到了半夜11点多。两个人晚饭也来不及吃,只能抽空在路上啃了几口馒头。

编辑:秦一乔

相关阅读

上一篇:男孩劝阻乱扔垃圾挨骂 父亲支持孩子与男子动手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