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摘要 : 韩星李秉宪勒索案昨日第3次审讯,他并未现身,两名被告包括女歌手金多喜和模特李智妍出庭。

  中新网12月17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韩星李秉宪勒索案昨日进行了第3次审讯,但这次他并未现身,两名被告包括女歌手金多喜和模特儿李智妍出庭。检控官要求法官判处两名被告有期徒刑3年,指二人从一开始就将李秉宪视为恐吓和谋财对象,虽然勒索未遂但索款高达50亿韩元(约3645万港元),并以录影片段作要胁。辩方律师则表示二人犯案并非早有预谋。

  被告金多喜与及李智妍昨日也在庭上公开道歉,法官将在控辩双方陈辞后,在下月15日宣判。

编辑:雷晓娟

相关阅读

上一篇:美国一男子从18米高山崖失足摔下 奇迹般毫发无损
下一篇:最后一页

  • 连云港一名十岁女孩患绝症去世 父母捐出其遗体

    12月15日中午12点多,病痛耗尽了甜甜所有的力气,瘦弱的她在家中静静地走了,原本第二天就是她的10周岁农历生日,可惜她没能等到这一天。目送载着甜甜遗体的车子渐渐远去,朱达军和王成艳站在原地一动不动,悲痛欲绝。昨天下午,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为甜甜举行了简短而又庄重的遗体告别仪式。详细>>

  • 重庆现一天桥 13层高穿楼而过

    12月14日,重庆渝中区,解放碑左营街大阳沟派出所与鑫龙大厦之间,有一条可通往新华路的人行天桥。这座天桥距离地面约40米,桥面宽约2米,长约30米左右。桥身一端位于大阳沟派出所一侧的地面,而桥的另一端则直接与鑫龙花园A栋13楼相接。详细>>

  • 大学点名新招 上下课拍合照

    12月16日,武汉华中师范大学武汉传媒学院《新闻摄影》任课老师孟祥斌“刷脸”点名。”孟祥斌称,“刷脸”点名启动后,迟到、早退现象越来越少,同时也提高了学生们的拍摄热情。12月16日,武汉华中师范大学武汉传媒学院《新闻摄影》任课老师孟祥斌“刷脸”点名。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