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0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摘要 : 近日,淄博市消费者付先生向本网记者反映,他从淄博寄往滨州惠民姜楼镇价值4000元的货物在12月8日被百世汇通的快递人员丢失,至今百世汇通物流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总部仍未对此事件做出相关处理。

百世汇通快递遭质疑 市民4000元货物竟不翼而飞

  百世汇通快递追踪

  大众网淄博12月15日讯(见习记者 陆瑞洋)近日,淄博市消费者付先生向本网记者反映,他从淄博寄往滨州惠民姜楼镇价值4000元的货物在12月8日被百世汇通的快递人员丢失,至今百世汇通物流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总部仍未对此事件做出相关处理。

  12月5日,淄博市张店区的付先生通过百世汇通快递张店三部向滨州惠民姜楼镇的宋先生寄出价值4000元的货物,其中包括5个可编程控制器、5个人机界面。“12月8日下午5点,客户宋先生打电话告知,货物尚未到达时,我便拿着快递单号在网上查询,发现货物于当日下午1点已被签收,而客户根本没有收到货物。”得知此消息后,付先生很着急,他随即打电话咨询百世汇通快递客服,客服告知快递丢了。“运单查询明明显示已被姜楼镇代理点签收,价值4000元的货物就这么‘不翼而飞’,而百世汇通物流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总部却一直不对此事给予答复,只是让我们等电话。”这不免让人对百世汇通快递产生怀疑。

  接到市民的热线之后,本网记者试图联系百世汇通物流科技有限公司的客服,但是电话一直无人接听。随后,记者打通了运单追踪中的最后一站,百世汇通滨州惠民姜楼镇代理点宋先生的电话。“货物实际上是12月7号就签收了,而我是12月8号去惠民网点自提货物的,我们也不知道货物怎么就丢了,我都已经解释过了,没什么好解释的。”

  随后,记者又联系上了百世汇通快递惠民网点的负责人王女士。“惠民网点的工作人员将快递单子整理好,姜楼镇代理点的人上门自取,我们把单子和货物一起交给他们,现在淄博付先生的快递单子在姜楼镇代理点宋先生手上,而他却说货物没提到,按理说我们这提货的都有摄像头视频记录,而我们这的摄像头恰好坏掉了。所以现在谁都不知道货物去了那里。”王女士解释道。

  当记者问到王女士百世汇通上海总部对这件事怎么处理的时候,王女士说:“总部让我们先私了,而淄博付先生并不同意。那,我们只能直接报货物遗失走仲裁了,这需要核实相关货物的价值及整个运送过程,这样的话处理结果得等一两个月才能出来。”

  付先生表示:“货物丢失了,而百世汇通员工之间相互推诿不予处理,我不同意私了,就想讨个说法,同时我也希望通过这件事能唤起有关部门对快递行业的规范化管理。”

编辑:王振力

相关阅读

上一篇:2014全国各省市平均工资出炉 拉萨哈密成了香饽饽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