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2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有市民在城南的华润万家超市看到,水产区竟然摆放着一条鳄鱼,上面还有价格,许多围观的市民觉得,把鳄鱼摆在超市公开售卖的做法太残忍。

obcaDjpxoKkS_7zxE6AjtPMVr4Sg-20141222041208524.jpg

        12月21日,有市民在城南的华润万家超市看到,水产区竟然摆放着一条鳄鱼,上面还有价格,许多围观的市民觉得,把鳄鱼摆在超市公开售卖的做法太残忍。

        随后华商记者从超市了解到,鳄鱼不是售卖,是用来展示的。 华商记者在该超市水产区看到了这条鳄鱼。“趴”在一个大冰块上面的这条鳄鱼非常醒目,这条鳄鱼约一米长,是一条已经死亡的鳄鱼。工作人员在这条死鳄鱼的张开的嘴巴里塞了一条鱼,身体下面还放了一些小鱼,鳄鱼锋利的牙齿和夸张的造型看上去有些吓人。鳄鱼的身上有一个价签,上面写着2580元/条。

         “我记得鳄鱼是野生保护动物吧,超市把鳄鱼放到货架上公开售卖,有点不妥吧?”市民安先生说,“吃鳄鱼也太重口味了,反正我不会买。” 该华润万家超市促销部经理王先生说,这条鳄鱼是用来展示的,不用于出售,至于它的身上贴有价签,是因为在超市摆放的商品都有这样的要求。“这条鳄鱼是人工养殖的,有正规手续,是供货商送来的,展示完毕后,供货商就带走了。”华商记者 毛蜜娜/文 王警/图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24日起福银高速机场段施工 可走专用高速
下一篇:2015年汉中将推进农村居民进城落户10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