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2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因爱好打猎,就从网上买回了一把有一定杀伤力的仿真手枪。近日,凤翔县王姓兄弟俩被警方抓获。

obcaDjjqpw1ywRgBpiuDxRO_Inc8-20141222040146687.jpg

        因爱好打猎,就从网上买回了一把有一定杀伤力的仿真手枪。近日,凤翔县王姓兄弟俩被警方抓获。

        今年11月底,凤翔县公安局接到群众举报称,辖区内有人在买卖枪支。考虑到涉枪案件,凤翔警方立即成立了专案组展开侦查。经过大面积排查和重点侦控,民警成功锁定了嫌疑人王某兄弟俩。随后,警方将两人抓获,并从其家中起获仿真手枪一把。

        而王某兄弟俩交代,他们在今年8月份,浏览网页时突然发现有人售卖仿真枪。由于兄弟俩平时都爱打猎,所以就想买一把手枪回来打猎用。随即,他们通过聊天软件与卖家联系,最终谈好以600元价格进行交易,并委托在凤翔县工作的弟弟收货。

        而枪支买回来后,兄弟俩平时没事便到山中外出打鸟,但这也引起了部分居民的警觉,便报了警。而警方将两人抓获后,他们随枪附赠的40发子弹已经打完。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华商记者 周金柱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眉县试点“一卡通”兑付方式 杜绝截留
下一篇:煤质、烟气超标 西安9家问题单位被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