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正文

谏行政能量——网友走进莲湖区

十区三县 华商网 2015-01-15 15:35:14
[摘要]由华商网、华商报组织的“谏行政能量——莲湖区网民谏言活动”,将于明日在莲湖区举行,届时网友代表将走进莲湖区,通过实地走访让网友进一步了解莲湖旅游文化发展现状,通过网友和莲湖区相关职能部门的互动交流,对莲湖区未来发展谏言献策

晨钟暮鼓.jpg

晨钟暮鼓

  由华商网、华商报组织的“谏行政能量——莲湖区网民谏言活动”,将于1月16日在莲湖区举行。

  届时网友代表将走进莲湖区,通过实地走访让网友进一步了解莲湖旅游文化发展现状,通过网友和莲湖区相关职能部门的互动交流,对莲湖区未来发展谏言献策。同时,还将欢迎广大网友通过华商网论坛给莲湖区提出更多真知灼见。

  此次活动将邀请华商论坛、陕西论坛、大秦社区、白鸽社区、荣耀西安、老城根等本地论坛知名版主,陕西著名微博达人共计20余名。拟实地走访大唐西市、广仁寺、化觉巷清真寺、北院门等区域,通过对莲湖区的实地参观,亲自采访,达到对莲湖区更加深入的了解。并结合各个网友的了解与莲湖区政府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座谈会,面对面交流,面对面沟通,最终给莲湖区提出区域发展谏言。

  莲湖区是西安市城六区之一,也是西安新兴的商务商贸区和文化旅游区,20多名网友是不能完全代表所有关心莲湖区发展的网友的心声的,其他网友可以在2015年1月16日——2015年1月23日期间通过华商网论坛跟帖留言,或者关注“华商网政在输入”微信留言,发表您对西安莲湖区发展的真知灼见。

         方式一:   谏言请进入》》》

         方式二:关注”华商网政在输入“官方微信,回复关键词”谏言“+你的意见。

320_365537_f2ec86bb4c40b4f.jpg

华商网政在输入微信

编辑:冉旭东

上一篇:莲湖区构建城市网格化治理体系 城市治理一张网 一格七员精细化 下一篇:最后一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