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闹心!深夜拉客却收不到车费 滴滴司机申诉多次无果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蒲阳 2019-06-08 20:11:41
[摘要]王师傅是渭南人,在西安全职跑滴滴有一年多了,5月27日深夜,他完成一笔订单后,一直没有收到应得的车费。

  王师傅是渭南人,在西安全职跑滴滴有一年多了,5月27日深夜,他完成一笔订单后,一直没有收到应得的车费。

  “乘客一男一女,两人好像是同事都20多岁,从绿地中央广场接上车,女的到茶张馨苑小区下车后,男要求再把他送到咸阳。”王师傅说,他一路按照系统规划的路线行驶,接单时间是晚上10时50分,到咸阳已经快12时了。

  “车费一共98元,之后过了两天乘客也没付车费,我打滴滴客服电话,客服说7天后平台会垫付。”王师傅说,今年1月他有份订单也是乘客未支付,向滴滴平台反映后,平台进行了垫付,但这次,他7天后再打客服电话,客服却说垫付不了。

  “我问客服能不能和乘客联系一下,我不要乘客真实电话号码,通过平台的虚拟电话就可以,但客服说是涉及乘客隐私,不行。”王师傅说,客服说他未到指定目的地,他说客服可以听当时滴滴平台的录音看订单有没有问题,但客服仍表示无法垫付。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看到,该笔订单日期为5月27日22时50分,目从绿地中央广场停车场(入口)南侧至茶张馨苑东门,车费98.41元,状态为未支付。

  而根据滴滴平台垫付规则显示,“普通订单乘客超过7天未支付,平台将自动全额垫付,非异常订单都可以享受平台垫付。”

  之后,记者拨通了滴滴司机客服热线,接线的工作人员表示,可以查询到王师傅的该笔订单,但他无法看到该订单是否存在异常情况,之后将会反映处理,1至3个工作日内回复。 华商报记者 蒲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闹心 深夜 拉客

上一篇:等待了12年的“感谢” 想对你说 大学生寻找当年捐款好心人 下一篇:紫薇家天下地下人防室堆放易燃毛纺织品 住户担忧存火灾隐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