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原创
 
陕西去年侦查贪污贿赂犯罪嫌疑人1145人 同比持平
华商网http://news.hsw.cn  来源:  华商网  2012-01-14 11:09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胡太平作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华商网讯 2011年1月14日,陕西省十一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大会,大会听取陕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胡太平所作的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去年,共查办各类职务犯罪嫌疑人1438人,同比上升0.5%,为国家挽回直接经济损失1.67亿余元。

  立案侦查贪污贿赂犯罪嫌疑人1145人

  2011年集中力量查办有影响、有震动的案件,共立案侦查贪污贿赂犯罪嫌疑人1145人,同比持平。其中,大案375件,占立案总数的49%,同比上升4个百分点;要案54人,占立案总人数的4.7%,同比上升2.2个百分点。

  依法查办在征地拆迁、工程招投标、资金使用等环节中的犯罪案件156件204人;依法查办严重破坏市场经济秩序、损害公平竞争、影响投资环境的犯罪案件228件248人;依法查办发生在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支农惠农资金管理等领域的犯罪案件283件446人;依法查办发生在土地审批、资源开发等环节的犯罪案件96件146人。

  立案侦查渎职侵权犯罪嫌疑人293人   

  依法查办渎职侵权犯罪案件。认真贯彻省委、高检院关于惩治和预防渎职侵权违法犯罪的工作部署,突出打击重点,加大办案力度,共立案侦查渎职侵权犯罪嫌疑人293人,同比上升1.4%。

  其中,重特大案件24件,要案3人。认真开展严肃查办危害民生民利的渎职侵权犯罪专项工作,集中查办社会保障、生态环境、征地拆迁、招生考试等领域的犯罪案件;着力保护公民的人身权利和民主权利,严肃查办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利用职权实施的侵权犯罪案件,共查办上述案件103件168人。着力维护司法公正廉洁,坚决查办执法不严、司法不公背后的滥用职权、玩忽职守等失职渎职犯罪案件35件64人。

 
编辑:王甲铸
一键转帖: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进入华商论坛
 
 <v:imagedata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西安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
④ 本网站所有内容包括不限于文章、图片的著作权人为西安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热点专题 更多>> 
陕西“房姐” 户口之谜
陕西“房姐” 户口之谜
  你能同时拥有4张身份证,而3张归属地还是同一县吗?你能同时有多套房产,特别是在京三里屯还超...详细>>
生命面前,宽容看待
生命面前,宽容看待"天价重奖"
  7月9日海航对旗下天津航空“GS7554航班英雄机组人员给予“海航功勋员工”表彰以及总价值逾3000...详细>>
“便民车”,取缔不如扶持
“便民车”,取缔不如扶持
  近日,鱼化寨街头的“电瓶便民车”刚试营运了几天,就因手续不合法被相关部门叫停。三轮非法被...详细>>
独家网罗 更多>> 
#微活动#随手拍西安最美街道
随手拍西安最美街道
  挖掘西安最美的街道,让陪伴你度过美好时光的街景不被湮没,正是华商网发起本次#评选西安最美街道#活动的初衷。...详细>>
·“房姐”龚爱爱案二审宣判 维持原判有...
·“房姐”龚爱爱一案将于10月31日二审...
·西安连续8天出现雾霾天 欲用人工降雨...
·西安一秒变身寂静岭 网友戏称去秦岭当...
·2013年十大酷刑最怕哪个? 处女座悲剧...
·网络晒长腿大赛走红 美女露美腿网友戏...
华商时评 更多>> 
华商新闻
·草菅人命是最严重的腐败
·预算公开还需细化、细化、再细化
·半数科研经费跑在了路上?
·国旗能否再次为生命而降?
·不动产统一登记反腐功能只是衍生便利
·城管弱势也是一种真实陈情
·公款接待的游击战和持久战
·能源改革 目的绝非涨价
华商新闻
温暖陕西 更多>> 
·宝鸡“救人专业户”屡遭非议
·碑林7旬老太欲建便民车队 专车接送社区老人买菜
·志愿者为秦岭“保洁” 120人6小时捡200公斤垃圾
·保洁员用爱唤醒植物人丈夫
·的哥遇堵车车门没锁抱起病童奔医院
·西安的哥免费载100名乘客 网友:雷锋哥真给力
·72岁的老人向陕西省红十字会捐款六万余元
·79岁老人照顾病妻13年
·“鸡蛋奶奶”靠卖鸡蛋养25孤儿
·餐馆老板3年每顿饭只收老太1元
  • 新 闻
  • 娱 乐
  • 体 育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3 西安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陕ICP备B2-20080006  SP服务代码106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