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25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武汉钳工制1.88米钢铁侠 献爱妻科幻婚礼

来源: 荆楚网  2013-05-25 11:49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武汉钳工制1.88米钢铁侠 献爱妻科幻婚礼

  武汉一浪漫钳工制钢铁侠

  楚天都市报讯 “再不疯狂,我就要结婚了。”家住青山的张先生一年前定下婚期后,决定制作一个钢铁侠模型,在婚礼上送给爱妻。现在,婚礼即将来临,张先生兴奋地宣布:钢铁侠打造完工!

  昨日,记者在青山柴林小区张先生的家中,见到这个1.88米高的钢铁侠。钢铁侠披着红银两色相间的铠甲,胸前一枚用有机玻璃做成的“能量块”闪闪发光。

  今年27岁的张先生是一名钳工。去年,他与女友将婚期定在今年6月1日。之后,张先生就琢磨着,要做一件疯狂的事情,办一个特别的婚礼。想到自己是《钢铁侠》的铁杆粉丝,而他还从没见有人做过1:1大小的钢铁侠模型,就决定“玩个大的”,做个威猛高大的钢铁侠,在婚礼上送给妻子。

  没有现成的设计图纸,张先生光是构思、设计图样就耗费了两个月。之后,张先生试着用硬纸板等材料剪裁粘贴,但纸板硬度不够。“我换了纸板、泡沫板等各种材料,做失败的头盔、铠甲都有10来个。”张先生说,一次次失败后,他终于发现塑料板是可用的材料,模型也逐渐成形。“粘贴、上色也是复杂的工艺。”张先生说,他买来的胶水、油漆都能堆成山。为了赶在婚礼前完工,他一有时间就呆在房内,琢磨加工。一年过去,模型终于完成,看着光鲜亮丽的钢铁侠,张先生内心无比激动。

  现在,张先生还憧憬着,要将自己的婚礼打造成“钢铁侠”科幻主题:两人宣誓时,钢铁侠会充当“证婚人”。音频师会用软件模拟钢铁侠的声音,询问新郎新娘:“无论贫穷、还是富贵,你愿意和她(他)在一起吗?”而两人的结婚戒指,也会放在钢铁侠胸前的能量块中……

编辑:赵萌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