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8月14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受害人说的“老头”不存在

  此前,张某多次给别人说,让一个“老头”去埋葬有病婴儿,警方发现,这个“老头”应该是张某虚构的,并不存在。

  对于多名受害人提到的神秘“老头”,医院办公室一工作人员表示并不清楚。他说:“听说有人看见,是当事医生张某自己抱了一个纸箱,从医院的西门离开的。”

  到底有多少婴儿经张某之手被贩卖?警方尚未公布具体人数,富平县法律界人士认为,从报案孩子可能被拐卖的最早时间来看,不仅仅是目前反映的这些,可能更多。

  昨日,被拐婴儿的母亲董某和父亲来某说,已经给孩子想好了名字,但是又不敢说,害怕说了孩子回不来咋办?小两口商量后说,他们希望孩子尽早回来,于是给小孩起名字——来小孩。

  目前有5个家庭报案并采集血样

  富平县王寮镇27岁的李女士,有着和来某一家相同的遭遇。7月30日,她向警方报案。8月2日下午,她接到富平警方通知,到富平县城关派出所进行血样采集。

  8月2日晚6时许,记者从富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了解到,截至当晚,除来某一家,另有4个家庭到该所报案且均已采集血样,另有一个家庭通过电话反映情况。

  据该所一名民警介绍,由于几年前李女士家新生儿极有可能被拐卖,“如果孩子确实被拐卖,警方寻找小孩或者小孩找回来后,都可以进行比对”。

  “我现在回不去,先打电话报了案。”8月2日下午,有类似遭遇的富平人董先生电话中告诉记者,他目前与妻子在浙江打工。

  “毕竟当初是我们同意放弃了孩子。”董先生说,犹豫再三后,拨打了警方的电话。

  本报记者崔永利张红娟杨托

  涉案医生 曾因医德差被撤职

  8月2日,富平县妇幼保健院。23岁的董某躺在病床上,呆呆地望着天花板,没有眼泪。

  丈夫来某坐在另外一张病床上,吸着烟。

  董某的公公来某祥(化名)光着脚坐在病床上背靠着墙,将头深深地埋在双腿之间。

  17天前,董某在这里产下儿子,但还没来得及看儿子一眼,就被产科副主任张某“处理掉了”。

  村里谁家生孩子都找她

  塞过200元,她收下了

  27岁的来某家住富平县薛镇薛镇村东9组,7月14日晚上,妻子董某突然肚子疼,因为预产期是7月21日,来某并未立即去医院。

  7月15日,来某将妻子送到富平县妇幼保健院,当天就住院了。此前,妻子一直都在这里检查,更为主要的原因是,这个医院有他们村里一个嫁出去的姑娘,也就是产科副主任张某,村里但凡谁家姑娘、媳妇生孩子,都会通过关系找到她。

  7月16日下午6时,医院一位董姓医生拿着检查单来找来某,称妻子董某可能感染梅毒。“我不相信,因为大头针将我妻子的名字盖住了。”来某说。

  来某将大头针拔掉,确信上面的名字就是董某。来某注意到,“梅毒”两个字是机打的,但后面的数据却是用圆珠笔填上去的。

  “你看是去其他医院继续确诊还是就在这里生产?”医生问来家人。来某祥决定就在这个医院生产,“我怕转院将孩子生到半路上。”

  7月16日晚上7时许,董某被推进产房。

  “晚上7点到8点之间,张某不时地从产房出来,告诉我妻子难产。”来某说。

  此间,张某有一次跑出来说,董某是乙肝“小三阳”,又有梅毒,建议不要这个孩子了。“这个孩子生出来后会危害社会,不能上学,到幼儿园又不敢对人说,而且活不了多大年纪。”来某祥说张某这样告诉他。

  55岁的来某祥和张某从小就是同村同班同学,张某学习很好,还是班长。后来上学、出嫁后,便很少来往。

  2010年9月16日,来某第一个女儿降生。之前,来某祥找到张某的弟弟要了张某的电话号码,于是,董某产前都是张某给检查的。在接生的时候,张某安排别的大夫给接生的。

  来某祥说,他小儿子的孩子也是张某亲自接生的。接生完了后,来某祥到张某办公室,给张某白大褂的口袋内塞了200元钱。“她没有客气,就收下了。”来某祥说。

编辑:王静

相关阅读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华商网首页 | 新闻 | 论坛 | 视频 | 娱乐 | 体育 | 数码 | 财经 | 家居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嗨吃 | 婚嫁 | 旅游 | 潮购 | 交友 | 母婴 | 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