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0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渭南市某小区里的一栋住宅楼下,一名男子身着内裤从6楼一单身女士家阳台上坠下,抢救无效身亡。

  11月27日下午,渭南市一小区里的一栋住宅楼下,一名男子身着内裤从6楼一单身女士家阳台上坠下,抢救无效身亡。事发前,这名单身女性还曾身着内衣跑下楼向邻居求助,求助时其头部和手上还有刀伤。警方随即展开调查,坊间一时传言纷纷,两人认识时间不短,疑似情人关系。

  120救护车赶到时才发现还有人坠楼

  29日上午,华商记者在该小区事发的5号楼东单元楼道发现,从6楼西户门口到3楼楼道间,楼梯上散布着星星点点的血迹,小区院子里不时有住户三两人交头接耳,说着11月27日下午有人坠楼死亡的事。

  “那天下午听到有人砸门,开门一看发现是6楼西户的白某,大冷的天她只穿着裤头背心光着脚,头上还流着血,我问她咋咧?白某不说,只是叫我赶紧打110、 120。” 3楼住户63岁的王女士回忆道,“我打完110、120后,上白某家给拿她衣服,发现地面有血迹,白某的睡衣扔在卧室地上,阳台上丢着一件小被子,阳台窗户是打开的。”王女士说,她当时在她家的客厅里不停地安慰白某,白某头上不停地流着血,听见120的警笛声,但不见医生上来,打开窗户一看,才发现一楼一住户家的煤棚上还摔着一个光溜溜的人。

  小区住户赵老先生说,27日下午4点多出的事,坠楼的男子秦某在市某局上班,穿着裤衩从6楼坠楼后,砸在一楼住户搭建的煤棚上,他还参与把人从煤棚上往下抬。

  女的白某43岁,离异单身,以前是热电厂职工,单位破产后自谋生路。“秦某和白某两人认识的时间不短,一个已婚有家,一个离异单身,时常有住户看见两人来往,小区住户以原热电厂职工为主,大家都知道两人关系不一般。”赵老先生如是说。

  警察封锁现场勘验完后并未立案

  秦某和白某是11月27日下午4时30分许,被120救护车送到渭南市妇幼保健医院急诊科,急诊科的医护人员证实,两人被送来时,秦某生命体征微弱,经抢救无效死亡。女的白某,头部和左手有刀砍上,但无生命危险,白某经过包扎处理后,自行转院。

  事发小区一知情人透露,白某在3楼王女士家等120救护车时,并不知道秦某已经坠楼,120救护车赶到后才知道秦某坠楼,警方在白某的屋子里发现一把带血的多功能厨具刀,分析两人在屋子里可能发生争执后动刀,白某被砍伤,白某跑下楼求助时,秦某从阳台窗户坠楼身亡。也有住户认为,白某跑下楼后曾大喊有贼,有住户出门看究竟,秦某可能出于害怕抑或是担心婚外情暴露,才做出非理性举动,令人惋惜。

  29日下午,华商记者前往出警的公安临渭分局杜桥派出所了解情况,值班的刘副所长对此忌讳莫深,称事发当天他没有当班也没有出警,不了解具体情况,让记者去分局政治处了解。据临渭警方内部人士介绍,警方勘验完现场和调查后,秦某坠楼身亡已被排除他杀的可能,故未刑事立案。

  29日,华商记者通过死者所在单位有关人士获悉,死者秦某53岁,已婚,系该局会计核算中心一名柜组长。"

  华商记者 未楠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男子为寻刺激合伙盗车 10万轿车卖8000元
下一篇:宝鸡市财政支出预算增加175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