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0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这小小的失误,却拉断几十根电缆线和两根电线杆,并给汉中城区部分用户生活办公带来困扰。

  正在行驶的拉水泥车,司机误碰开关导致卸货箱升起,却全然不知。这小小的失误,却拉断几十根电缆线和两根电线杆,并给汉中城区部分用户生活办公带来困扰。

  11月30日凌晨4时,汉中人朱先生向《华商报》反映说,汉中市汉台区电视塔转盘道路被交警封锁,他开车经过时,发现转盘北侧有一辆大车停着,车身周围有悬在半空的、贴在地上的电缆线。听现场人说,还有两根电杆被大车拉断。十分钟后,华商记者赶到电视塔转盘。

  现场,一辆前四后八的重型卡车停在转盘北侧10米处,卡车后面卸货箱高高升起,几十根电缆线架在车头与卸货箱之间,这些电缆线,一直从车体延伸到转盘西侧,斜向贴地。

  “是29号晚上8点多发生的。”一名移动抢修人员介绍,他从29号晚上8点多,一直在现场,另外,广电的工作人员也曾到场。后来因为下雨,其他人都撤了,他和同事还在继续抢修。 据他介绍,这辆卡车除过拉断电缆线,还拉断两根电线杆。随后,在电视塔围栏里,华商记者发现,两根高约10米、相距5米的电线杆都由东北—西南方向躺在地上。 此时,这辆陕A牌照的肇事卡车内还有3名男子。其中一人介绍,他是押车的,他们是29号晚上刚给附近一家建筑工地送完水泥,准备回去的路上,没想到出事。 “是不小心碰到了后边卸货箱的开关,导致卸货箱升起,加上天黑,我们也没有从后视镜看见。”

  11月30日上午,华商记者获悉,事发后,汉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到场,将拉水泥车司机的驾照等手续暂扣。移动在汉中城区城西城北用户受影响,广电在城北城东用户已经无法收看节目。目前,工作人员正在抢修之中。

  华商记者 曾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宝鸡卧龙寺渭河大桥通行 54路公交恢复路线
下一篇:最后一页